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繼先前三款LINE貼圖之後,近期再推出第四款蘇貞昌親筆手寫字的貼圖特輯,除了放進蘇與幕僚群的打氣對話「衝衝衝」、「會做事」、「一起加油」,也有開會時最常講的「講重點」、「請想方法」,24款「衝衝衝的會議日常」貼圖內容,頗符合上班族的日常開會心聲。

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日前推出的三款貼圖不只支持者非常喜歡,辦公室同仁也非常愛用,有部分同仁反應希望能夠再有更多能用在工作日常的對話貼圖,因此團隊們集思廣益,短短三十分鐘內提案票選,推出24款全新貼圖,當中包含蘇貞昌廣為人知的名言,像是「態度決定速度、魄力決定效率」或是「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只是不能偷看、但要全力以赴」、「不要為失敗找藉口,要為成功找方法」等,推出後再次廣獲辦公室同仁們的好評。 

黃韋鈞說,「衝衝衝的會議日常」除了延續過往可愛有趣的蘇貞昌大頭圖像,貼圖中的每個手寫字更出自蘇貞昌之手,使用起來好像是在跟蘇貞昌筆談,幕僚更笑稱,「院長的字比我還美」。不過辦公室也提醒,為了讓手寫字醒目,此次貼圖是以黑色字體呈現,如果網友使用全黑的Line對話背景,可能就會變成只出現蘇貞昌明亮光頭的「無字天圖」,成為另類的第五款「隱藏版貼圖」。 

蘇貞昌表示,很感謝辦公室的年輕幕僚,大家非常有創意,還邀他親筆寫字,不過後來發覺寫錯一個字,把海天壯闊的「壯」,右邊應該是「士」寫成「土」,還被太太詹秀齡糾正,可是已經沒有辦法改,他說還請大家原諒。

延伸閱讀

綠營4市長候選人周日新北合體 今早臉書同步貼文預告

搶青年選票! 蘇貞昌淡大開講談「抉擇與學習」

蘇貞昌把海天壯闊的「壯」,右邊寫成「土」,寫錯字還被太太詹秀齡發現糾正,但貼圖已上架沒辦法改。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網友若使用全黑的Line對話背景,會出現只有蘇貞昌明亮光頭的第五款「隱藏版貼圖」。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