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發起的「會做事連線」本周日(28日)晚間邀請包括基隆市長林右昌、新竹市長林智堅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3位北台灣現任市長,4個人將在新北土城及新莊合體,連辦兩場造勢晚會,今早4位市長候選人在臉書同步貼出會做事連線影片,為周日的造勢活動預告暖身。 

影片主要是將蘇貞昌之前與林智堅、林右昌及鄭文燦連線的影像紀錄片段串接成1分鐘左右的影輯,蘇貞昌在文中表示,「選對人,四年就能改變一座城市。」他說,「市長的態度,決定城市進步的速度。」這句話,用來形容四年來大步向前的桃園市、新竹市、基隆市,再適合不過。市民渴望改變,只要選擇一個新市長,就能為城市注入動能,讓市民有歸屬感、城市找到光榮感。當市民選擇改變,改變就會到來。 

林智堅則在臉書寫到,一座城市要改變成真,必須選擇會做事的人當市長,他表示蘇貞昌是他相當敬重的市政工作前輩,「他成功翻轉當時的台北縣,沒有蘇院長,就沒有現在的淡水漁人碼頭、新板特區等重要建設。」並指出,他和蘇貞昌都有個共通的特點,「建設就是最好的政績」,也是市民選擇市長的唯一標準,預告本週日將到新北市「連線」,一起見證「新新北」! 

林右昌表示,這四年來,基隆的改變,相信很多市民朋友都看見了。不只基隆、桃園、新竹也都有長足的進步,「我們拼盡全力,都是為了我們所愛的城市,能向上、躍升,一個對的市長,真的能翻轉一座城市。」 

鄭文燦說,「只要是好的、對的,就往前衝!」,4年來,桃園市、新竹市、基隆市,讓市民看見城市的改變、進步,「我們也要讓3位現任市長告訴所有人:選對人,讓新北第一,更新、更好!」 

蘇貞昌上午受訪時表示,這次晚會邀請的3位新任四年市長,因為選對人,他們真的四年就改變了城市,周日的造勢活動將請這3位市長分享他們4年來的經驗,看看真的選對人,會做事,會改變一座城市。 

延伸閱讀

搶青年選票! 蘇貞昌淡大開講談「抉擇與學習」

「大群館」免繳房屋稅爭議 蘇貞昌批侯友宜「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