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谷競技台今(25)日宣布將於10月31日開台,而狼谷節目內容不只有國內外電競精彩賽事轉播,最值得注目的是7檔自製電競綜藝,能以4K超高畫質,同時看到綜藝咖、電競咖和網紅咖的黃金比例主持陣容!包括綜藝圈觀眾熟悉的徐乃麟、王仁甫、KID、阿達、納豆、御姊愛、陳瑀希、曾智希、Albee,以及電競圈人氣爆表的SoBaD、安娜李、6tan、小葵、Zoe、JOJO、Rami、大魚等,狼谷競技台成就了新舊媒體的完美匯流,寫下電競圈與電視圈,閃閃發亮的全新里程碑。

10月25日,狼谷競技台在六福皇宮舉辦『電競 × 綜藝.完美特調 狼谷競技台開台媒體餐敘』,活動除了邀請到節目主持群納豆、阿達、御姊愛、陳瑀希,以及安娜李、6tan、小葵等堅強陣容外,電狼娛樂藝人Cyo、歐文、Zoe、JOJO、Kittie也前來祝賀開台,也期待能夠透過節目來破除社會對於「玩遊戲等於不務正業」的偏見,推廣健康的遊戲文化,徐乃麟更特別跨海連線祝福狼谷競技台開台,更說自己愛好電玩、到處參戰電競賽事的小兒子,也不曾耽誤正業,一路念到了耶魯大學博士,樹立榜樣。

徐乃麟也特別跨海連線,為狼谷競技台獻上祝福。

狼谷競技台7檔自製電競綜藝節目各有風采,阿達在《GAME什麼東西》節目中,角色是宿舍裡被正妹包圍的留級學長,還能開箱試玩各種最新、最紅遊戲,阿達笑稱:「我應該是所有主持人裡運氣最好的,面子裡子都有了,跟中樂透一樣爽!」陳瑀希也露出崇拜的眼神,說阿達打遊戲認真的模樣,真的很帥!

阿達在《GAME什麼東西》節目中,角色是宿舍裡被正妹包圍的留級學長

至於納豆和御姊愛的《失落戀花園》,是狼谷競技台型態最特別的節目,不玩實體遊戲,玩的是「心理戰術」,專家與來賓大聊網戀、宅男宅女改造等,以及大家最關注的「80(霸凌)」,遊戲隊友間的嘴砲、躲在螢幕後的留言,霸凌的界線在哪,都是探討的話題。納豆表示,他首次與兩性專家御姊愛合作,但兩人默契出乎意料地渾然天成,相見恨晚;御姊愛第一次上節目主持人就是納豆,她笑說兩人可以主持年輕世代喜歡且有興趣的節目,完全是命中注定!

納豆和御姊愛的《失落戀花園》,是狼谷競技台型態最特別的節目

由安娜李主持的《台灣競讚》,堪稱電視圈最優質的電競、電玩類訪談性節目,安娜李表示,透過每集節目深度訪問圈內專家、高手,讓她不禁讚嘆,台灣電競圈從幕前選手到幕後推手,都是人才輩出!在電競族群裡人氣超高的6tan和小葵,也延續好交情,共同接下《電競老司機》,他們表示,每集來節目傳授遊戲秘技的各路「老司機」選手、實況主都強得沒話說,他們邊主持也等於邊學招練功,玩得不亦樂乎,完全沒有工作的感覺!

狼谷競技台成立的宗旨,就是透過4K超高畫質滿足電競狂熱者的視聽享受,以及讓更多對電競不熟悉卻好奇的一般觀眾,用更親切的方式與管道接觸、了解當紅電競圈的魅力。狼谷競技台將於10月31日,在中華電信MOD 210頻道正式上架,只要家中裝有MOD,就看得到!另個好消息是,住在萬華地區的民眾,11月起也能在聯維、寶福有線電視168頻道觀看狼谷競技台,未來也將陸續在各大有線電視系統台與大家見面。

延伸閱讀

韓國偶像瘋game!OGN將播出綜藝電競大賽

電競x綜藝黃金比例!狼谷競技台10/31霸氣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