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偶像也瘋電競!CJ ENM遊戲頻道「OGN」近日表示將會結合偶像與遊戲的元素,舉行類似於偶像運動會的「Gamedolympic」,消息一出引發粉絲熱烈討論,紛紛猜測究竟哪幾位偶像會登場!

CJ ENM遊戲頻道「OGN」將舉行號稱韓國國內最大演藝界電競大會「Gamedolympic」,這個節目將邀請愛好遊戲的偶像與藝人,並進行熱門遊戲項目如《英雄聯盟》、《絕地求生》、《Battle Stars VR》等項目,屆時會把參賽者分作4組進行各項目的淘汰賽,每個項目都有不同的賽制,《英雄聯盟》會進行四強淘汰賽,《絕地求生》將大戰五回合選出吃雞冠軍,《Battle Stars VR》也會以淘汰賽的方式進行,也會準備較為簡易的遊戲來進行簡單的競賽。

消息一出引發粉絲熱烈討論,紛紛推薦自家偶像登場,其中呼聲最高的莫過於加盟TEAM KONGDOO的知名歌手兼職業選手鄭俊英、Super Junior希澈EXOBaekhyun、GOT7的Mark、TWICE的Mina、Day6的 Jae等人,更有人大推由B.A.P的永才號召組成的團隊「我們是最強愛豆」,成員包含BTOB恩光、VIXX的Ken、BTS Jin、Wanna One的朴志訓等人,如果這幾位偶像聚在一起肯定會擦出特別不一樣的火花。

偶像參與遊戲電競相關的節目也不是頭一遭了,先前Super Junior希澈便曾參加過SBS 節目《Game Show 遊戲樂樂》(圖:翻攝自 나무위키)

而偶像參與遊戲電競相關的節目也不是頭一遭了,先前Super Junior希澈便曾參加過SBS 打造的遊戲相關綜藝節目《Game Show 遊戲樂樂》(게임쇼 유희낙락),他在節目中大談遊戲經,更表示自己在競爭激烈的《英雄聯盟》韓國伺服器中擁有鑽石排位,而他也希望能夠藉此破除社會對於「玩遊戲等於不務正業」的偏見,推廣健康的遊戲文化。這檔「Gamedolympic」節目預計會在11月中旬透過OGN頻道播出,屆時究竟誰會上場,粉絲都相當期待。

延伸閱讀

隨機單中高手站出來!《英雄聯盟》咆嘯金鍋盃報名開跑

《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尬樂團歐爸!Gen.G X Jaesix復仇戰超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