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舉進入倒數1個月,民進黨台北市長選舉姚文智今(25)日公布最後30天衝刺競選活動,將展開點、線、面「狂拜票」,11 18日超級星期天將舉辦超大規模「手牽手,護台北」活動,凝聚所有支持力量,爭取勝利。

姚辦指出,最後1個月,他們也將換上新的團隊外套,由先前的深綠色T恤,改成亮綠色外套,印上Taiwan Taipe。未來也將穿著新外套在大街小巷穿梭。

姚文智表示,本來要在1025日舉辦「台北光復節」音樂會,因為普悠瑪列車事故停止,他也遵循黨中央指示沒有進行相關競選宣傳。但從今天開始規劃了選前1個月的系列活動,要催出所有支持者的能量。

姚文智表示,這些活動要以近乎苦行的精神與模式,盼隊伍越來越大,沿路會發送Taiwan Taipei小旗幟,希望累積「1118手牽手,護台北」黃金週催票總動員,在1124日迎向勝利。他強調,台北市國家首都這場選舉希望全台灣的人都來關心,並與2004年手牽手護台灣選舉遙相呼應。

姚文智表示,目前這場造勢活動的相關規劃還在研擬,113日將以「淡水河河岸Skyline」手牽手暖身,他有信心激發強大的支持動能。

姚文智表示,姚姚青年軍發起的創意車隊則從本週末開始行經台北市各市區,希望透過搖滾樂團的live band爭取市民認同。本週末則會在松山車站有一個啟動儀式。

延伸閱讀

好尷尬!姚文智取消音樂會 黨中央同時宣布恢復競選活動

雙北市長論壇 姚姚諷對手唱Rap 丁丁愣住 柯P缺席也中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