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學生會主辦的「淡江公民計畫」講座原訂昨(23)晚邀請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演講,不過侯辦臨時以「因普悠瑪翻車事件競選行程全暫停」臨時取消出席講座,今傳出侯辦昨晚與淡大學生會代表協調後,確定座談會將改至11月1日晚上,侯友宜也承諾當天會出席。 

侯友宜競選總部活動組組長張珀源、新聞組副組長徐維遠昨晚前往淡江大學,與學生會會長、學生議會議長及議員等主辦方代表見面,侯辦對將講座延後一事向學生方面表達誠摯歉意,雙方也達成共識,學生會將侯友宜講座時間改至11月1日。 

淡江大學學生會也在臉書專頁貼文說明,經與侯辦代表討論後,雙方達成共識,學生會願意延期辦理侯友宜的淡江大學講座,強調學生會始終堅持捍衛學生權益不遺餘力,對於講座臨時改期事件,會繼續協商並不讓學生權益受到侵害。 

「淡江公民計畫」座談今(24)日晚間講者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蘇貞昌會照常出席。蘇辦發言人黃韋鈞表示,相關活動為非政治性活動且學生會規劃已久,並且是一個世代間互相交流的好機會,蘇貞昌將依照原先與學生安排好的規劃出席,不會讓學生失望。

延伸閱讀

大選倒數31天》新北蘇侯戰! 誰「衝出投票數」是關鍵

侯缺席讓青年論壇辦不成 蘇貞昌:他真的很對不起年輕人

淡江大學學生會規劃「淡江公民計畫」,邀請新北市長藍綠兩黨候選人侯友宜、蘇貞昌與學生座談。   圖:翻攝淡江大學學生會TKUSA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