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砲轟高雄花費百億元打造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並表示乞丐根本不可能像布魯斯韋恩一家去看戲劇,認為國家根本不應該拿人民的錢去蓋衛武營。立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僅他的死對頭陳沂加入戰局,也有不少網友直言館長是「腦袋長肌肉」。

館長在直播中邊看衛武營介紹邊痛批,認為音樂廳、戲劇院等也是浪費人民的錢來給有錢人享受,政府竟然不拿這些錢去幫助人民。「XXX!國家水深火熱,嬰兒是要吃奶粉,還是要聽音樂就能活?」

網紅陳沂則在臉書上回酸「有些人觀念真的很奇妙,覺得中華民國人民飯都吃不飽了,搞什麼藝術文化?應該把所有資源拿去讓人民吃飽!飯都吃不飽了,還能買低成本成衣商設計的醜衣服嗎?飯都吃不飽了,就不要拿手機付網路費看會損害大腦的直播吧!」

陳沂另PO文指出,說高雄因為民進黨執政又老又窮的人們,大概真的很感念白前副總統主政時期的高雄,和那條曾經是臭水溝的愛河吧!?親自走過高雄就知道,高雄根本不是像韓國瑜團隊講的一樣「又老又窮」!「我之前真的很常去高雄無論工作或是玩,走訪過很多景點都覺得很棒。」「一個想要去那邊當首長的人,覺得當地人民沒有文化又老又窮,又要如何期待他愛民如子,眼中都已經瞧不起高雄人了。」

其他網友也表示,「呵呵,有人就覺得高雄人不配聽歌劇吧」、「純噓腦袋長肌肉的人」、「天龍人自以為高級」。

https://www.ptt.cc/bbs/Gossip

編輯精選:

悼普悠瑪事故!韓國瑜基督教場唸心經 網諷:用這招搏版面?

讀者投書》南部人您不生氣嗎?韓國瑜、館長一搭一唱 為選舉醜化污辱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