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報導,消息人士表示,全球排名第9的中國女將馮珊珊和新秀劉鈺週末在上海參加比賽時獲告知,高層人士認為她們不應參加25日開賽的裙襬搖搖女子高球賽。

路透社透過微博訪問劉鈺,她回覆說:「他們說我不能回答有關退出比賽的事。」她是指她的經紀人。

記者問退賽理由,劉鈺拒絕回答,僅說「非關個人因素」。

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大會會長王政松坦言,馮珊珊和劉鈺沒能來台參賽,以主辦方的立場他感到遺憾,至於退賽原因,他低調表示,是受到一些因素干擾。

他強調,馮珊珊是一名非常優秀的選手,沒辦法來台參加比賽非常可惜,「這對未來她的排名、獎金的爭取,都有一些損失」。

原本僅有馮珊珊和劉鈺兩名中國選手確認來台灣參賽,如今演變成無中國選手參加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

馮珊珊是一名非常優秀的選手,沒辦法來台參加比賽非常可惜,「這對未來她的排名、獎金的爭取,都有一些損失」。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