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親自致電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邀請上節目,卻被羅在臉書上砲轟「和妳同台,都覺得髒了自己相信的理念!」對此,周玉蔻稍早回應,對於羅智強臉書情緒性發言,她跟節目製作團隊都十分驚訝、遺憾,但仍隨時歡迎羅智強参與節目訪談。

羅智強在臉書上表示,昨晚周玉蔻的節目邀約他上節目,在拒絕之後,周玉蔻接著打電話給羅,但是羅並沒有接聽,接著周再傳訊給羅,解釋只是轉述媒體報導(普悠瑪牽拖馬英九一事),並不是她的評論。羅智強只回她16個字:「君之構陷,銘記五內,天堂地獄,沒齒不忘!」

羅智強最後更嗆周玉蔻:「妳少來惺惺作態!我不會去上妳的節目!我連和妳同台,都覺得髒了自己相信的理念!」

周玉蔻今天(23日)下午則在臉書上回應:「本人主持的電台節目『蔻蔻早餐』廣泛多元邀請不同立場和政黨候選人接受訪談,羅智強先生也是邀訪對象之一,本人親自致電表示誠意,也是對採訪對象的禮貌。羅先生拒絕本人與團隊邀约,亦表示尊重。這種處理方式和所有邀訪模式並無二致。」

延伸閱讀

最新民調》支持度拉鋸戰 盧秀燕44%林佳龍36% 差距8%

最新民調》林佳龍滿意度回升至41% 盧林支持度相距8%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