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3)日「2018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中華台北代表隊選手授旗儀式在台北三創羅技電競館舉行,《英雄聯盟》、《CS:GO》、《鐵拳7》等3隊中華台北代表選手齊聚一堂,接下代表國家榮譽的中華奧會旗,希望能為中華台北在這次IESF拿下好成績。授旗儀式上也首次播放本次IESF中華台北代表隊選手宣傳影片,氣勢磅礡。

「2018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即將於11月9日至11日正式開始,本次比賽一共有《英雄聯盟》、《CS:GO》與《鐵拳7》等3項比賽項目。中華台北本次3隊共派出15位教練與選手參賽,今天CTESA特地在台北三創羅技電競館舉行中華台北代表隊舉行代表隊授旗儀式,將代表國家榮譽與責任的中華奧會旗交給選手們。

在會上IESF官方也特地首度公開了中華台北隊選手介紹影片。片中每位選手精神飽滿,充滿著作為國手的自信。片中也展示了選手們訓練的實況,激烈又認真的練習讓觀眾大開眼界。這次IESF賽事特別在高雄舉行,片中也針對高雄在地元素進行拍攝,選手們對於能代表中華台北出賽也相當興奮,期待能讓更多人看到這支影片。

延伸閱讀

「鬥陣俱樂部」開張!「五股石油王」出演馬來西亞格鬥電競實境秀 

《爐石戰記》世界大賽又出事!保加利亞選手Jengo涉賭自首遭取消個人參賽資格

IESF中華台北代表隊宣傳影片首次公開,選手相當興奮。   圖:陳耀宗/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