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新店高中的學生今(19)日申請到總統府參觀,不但遇上總統蔡英文,還拿自拍棒與蔡英文合照,而且用的還是臉書新功能「3D照片」。此外,還在Instagram張貼雙方互動的影片,展示學生們致贈逗貓棒等貓玩具,讓蔡英文有空可以藉此逗弄愛貓蔡想想蔡阿才

新店高中的學生日前寫信申請入府參觀,並希望和蔡英文以自拍棒合照,在照片中,蔡英文站在學子們之間,開心地與新店高中的學子們大玩自拍,感染他們的年輕氣息與青春活力。

另外,還有一位學生代表致贈蔡英文逗貓棒、具貓草味道的貓玩具,以及一枚新店高中的徽章。蔡英文驚喜地問:「這是要給蔡想想的東西嗎?」代表學生則表示,逗貓棒可以讓蔡英文逗弄想想,或平常很忙的話,可放在門邊,讓貓咪自己去玩,而且貓咪很喜歡玩具上的這種味道,聞到就會開心。對此,蔡英文也開心地說謝謝,並收下他們的心意。

IG影片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p/BpGqRY0gE9B/

編輯精選:

挺喜樂島公投 陳水扁:今嘛毋拼等何時!?1020台北凱道見!10萬人不能少您一個人!

嫌小英站台不夠強?姚文智:你不要像鄭弘儀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