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9)日,《鬥陣特攻OWL戰隊「Boston Uprising」宣布澳籍教練「Gunba」將加盟該隊教練團,任職助理教練。Gunba上季在「Los Angeles Valiant」擔任助理教練,並協助隊伍最終取得了27勝13負戰績以及季後賽4強的名次。Gunba也被選為今年澳洲《鬥陣特攻》世界盃總教練,並且幫助隊伍晉級了將在年底Blizzcon進行的8強複賽。Boston Uprising公告表示歡迎Gunba的加入,並表示Gunba將為隊伍帶來OWL以及國際賽的經驗,期待Gunba能讓他們更進一步。

OWL又有人事變動!原Los Angeles Valiant助理教練,並在《鬥陣特攻》世界盃擔任澳洲隊總教練的「Gunba」今日宣布將加入「Boston Uprising」戰隊擔任助理教練。Gunba去年協助Los Angeles Valiant在《鬥陣特攻》OWL第1季取得27勝13負季賽戰績以及季後賽4強的名次,他在澳洲國家隊也協助隊伍打進8強,將在11月的Blizzcon上與其他國家代表隊競爭冠軍榮耀。

「Boston Uprising」戰隊擁有團隊「The Kraft Group」遊戲部門總裁Chris “HuK” Loranger表示:「我們對「Gunba」的加盟非常興奮,他為教練團增加了相當多的OWL聯盟經驗以及國際賽的經驗。作為一支被稱為且自傲於「十分受教的」隊伍,我們非常期待他成為我們雄起(Uprising)的一部分。」

延伸閱讀

全球最大直播派對DreamHack 明年將把達拉斯變電競狂歡聖地

《星海爭霸II》Rogue:贏下Blizzcon的瞬間讓我忘記了曾忍受多少磨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