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TEO昨(18)報導,來自瑞典的全球最大直播派對活動「DreamHack」明年將首度在美國德州達拉斯舉辦,除了DreamHack的現場直播派對外,還將首次同時舉辦《CS:GO》CORSAIR DreamHack 大師錦標賽(The CORSAIR DreamHack Masters tournament),將有全球16支戰隊齊聚達拉斯競爭25萬美元(約772萬新台幣)獎金池,另外現場還將舉辦其他3個電競賽事,日後即將陸續公布。

全球最大的直播派對活動「DreamHack」明年將首度在美國德州達拉斯舉辦,來自瑞典的DreamHack活動堪稱遊戲嘉年華,現場除了直播派對外,還有Cosplay比賽、遊戲廠商展覽、現場音樂表演等周邊活動,相當多元。DreamHack每年在歐美各大城市巡迴,外媒昨日報導,明年DreamHack將首度在達拉斯舉行,除了上述活動外,還將結合電競賽事,一共將有4個比賽將與DreamHack同時舉辦。

目前官方僅公布將舉辦《CS:GO》CORSAIR DreamHack 大師錦標賽,本賽事將集結全球16支戰隊爭奪25萬美元獎金池,是《CS:GO》頂級賽事之一。通過5月28日至30日的小組賽考驗的晉級隊伍將會在達拉斯會議中心(Kay Bailey Hutchison Convention Center Arena)進行線下賽,現場可以容納9,200名觀眾。另外3項電競賽事也會與DreamHack同時舉辦,詳細舉辦項目尚未公布。

延伸閱讀

《星海爭霸II》Rogue:贏下Blizzcon的瞬間讓我忘記了曾忍受多少磨難

《英雄聯盟》電競第一人!Uzi成NIKE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