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19)日前往北市選委會抽籤後,隨即展開第一場車隊掃街活動;這也是幾位台北市長候選人裡,最早進行車隊掃街的;不過由於雨勢轉大,原本規劃1個半小時的掃街行程,只走了20分鐘就中斷。

姚文智今日上午親自前往北市選委會抽籤,抽到3號,他高舉OK手勢表示,「台北3角督,台北換新衫」。隨後在姚姚姊妹會支持者陪同下,與首席發言人、立委吳思瑤,穿上輕便雨衣,搭上小卡車,進行掃街。活動中,也遇到支持者搖下車窗,雙手比讚,給予熱情加油。

車隊經過信義國中時,宣傳車還放低音量,避免干擾學生上課,同時也提醒「小朋友,記得回家告訴爸爸媽媽,1124選舉要選姚文智」。

這次的車隊掃街鎖定信義、松山區,原本規劃掃到上午11時,到許淑華競選總部後才結束,但車隊轉進莊敬路口時,雨勢明顯變大,最後轉進吳興街162巷許家蓓競選總部時,決定停止繼續掃街。整個行程約20分鐘就因雨勢中斷。

姚辦發言人洪立齊表示,未來在各區也會持續規劃車隊掃街活動;同時,有的行程也會加入定點演講,不過,這部分活動還要事先聲請路權。

延伸閱讀 :

柯P遭點名總統人選 姚文智:有市長位子 「腳倉」就在癢

柯P稱台灣是貨架上的商品 姚文智批:想把台北變中國貨

 

熱情民眾搖下車窗向姚文智車隊比讚。   圖:林朝億/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9日在首席發言人吳思瑤陪同下進行車隊掃街。   圖:林朝億/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9日車隊掃街行進到許家蓓競總前。   圖:林朝億/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