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戰將至,高雄市選情尤為激烈;對於高雄市農會動員支持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一事,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召集人劉世芳表示,農民的眼睛很雪亮,哪一些人可以真正幫農民增加它的產值、收入,而不是只有噴口水,大家都非常的清楚。

劉世芳指出,高雄市農會確實有動員一些來支持韓國瑜,他們的理由是因為韓國瑜當過北農的總經理,在高雄市、高雄縣25個農會裡面,大概是5個農會會支持韓國瑜,可是農民支持的程度呢,沒有蕭漢俊理事長所說的這麼高。

劉世芳認為,韓陣營所謂的「三山」總動員,據他所了解裡面不全都是農民,還有其他的系統,但仍會保持尊重,因為市長選舉本來就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劉世芳強調,蕭漢俊曾經提到,韓國瑜在北農裡面大力推展、產銷農產品對農民幫助很大,但事實不然,他說:「以高雄市來講,我們自己成立的型農大聯盟裡面,在過去6年的時間,所有的農戶他們的的產銷成長率非常的高,在6年來一直是往上跳」。

劉世芳提到,以去年為例,農民的生產產值已經比前一年增加75%。所以高雄市的整體農產值其實是快速跳增,而且是六都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