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7日上午到三重為議員參選人王威元競選總部成立站台,侯表示,這是他人生第一次選舉,就遇上從台灣頭選到台灣尾的「選舉達人」老縣長蘇貞昌,他說自己比較憨慢,希望有憨福,拜託選民多支持。 

今天正巧是重陽節,侯友宜致詞時談到老人政策,他表示新北市這幾年推動固齒塗氟計畫,保健老人牙齒健康。根據世界衛生組織「8020計畫」目標,是80歲老人要保有20顆健康牙齒,新北市長輩平均自然牙顆數新北有21顆,也優於全國的18顆,這就是進步的思維,「如果牙齒痛就換掉,膝關節有問題就裝新的,這都不是好的方法」。 

對於三重選情,侯友宜說,他常常和在地好朋友逗陣,尤其三重很多是中南部出外人,說話口氣和做事情的感覺都和他一樣,「是黏牢牢的好朋友」。 

媒體問到蘇貞昌批評他的官網看不到政見專區,侯友宜表示,政見一直都擺在他的官方TV、還有臉書,最近也會將政見分別在其他網站串連,讓大家能夠更清楚蒐尋得到。至於被批評不像政治素人,侯說,蘇老縣長選舉選了很多次,從台灣尾選到台灣頭,「可以講選舉達人啦」,他也強調自己是第一次出來選舉,比較沒經驗,希望大家給他支持。 

針對對手質疑他不肯辯論,但要在23日與淡江大學學生座談,侯友宜說,他在這段時間透過青年論壇、專業經理人論壇以及托育論壇,都是直接跟年輕人對話,而23日淡江大學學生議會有一個「淡江公民計畫」,他希望和學生們面對面演講,也藉此聽聽年輕學子的意見,作為未來政見依據。

延伸閱讀 :

不是假就是虛!雙北青年論壇破局 蘇貞昌批侯友宜:沒有格調

 

侯友宜上午先到三重區信仰中心鎮安宮為市民祈福,之後為議員參選人王威元站台。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