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逼近大巨蛋案再度浮上檯面,昨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大巨蛋是你們國民黨2任市長留下來的爛攤耶!我今天是來善後的!」引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不滿,丁守中今天痛批,「您當市長也當了快四年,大巨蛋解決了嗎?不還是放在這裡擺爛!」

昨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及大巨蛋案表示,若與遠雄集團在大巨蛋上有私相授受,問題早已解決,「大巨蛋是國民黨2任市長留下來的爛攤!我今天是來善後的!」丁守中今表示,柯市長看來不太開心,不知是因大巨蛋拖了四年已造成上百億損失?還是因為我說當選後會在兩個月內解決大巨蛋問題,還要追究柯市長與他的幕僚到底有沒有和財團私下接觸、私相授受,所以才這麼不開心?

丁守中說,其實柯市長真不用這麼氣急敗壞。最近一份民調,超過六成民眾對您處理大巨蛋問題感到不滿意,換言之,您這三兩下的執行力早被市民看穿了。尤其你說大巨蛋有問題,是馬郝兩位前任市長留下的爛攤子,那您當市長也當了快四年了,快當完了,大巨蛋解決了嗎?不還是放在這裡擺爛嗎?反倒是大多數民調都認為丁守中才真正有能力處理好大巨蛋問題,所以柯市長不用太擔心,您的爛攤子,我以後會好好處理的,也絕對有能力處理。

他表示,不過柯市長,當初說大巨蛋是弊案、有問題的是您。真有問題,您怎麼不把大巨蛋給拆了呢?要沒問題,您怎麼放任大巨蛋成為天字第一號爛尾樓,不快點營運,晾在這裡讓世界看笑話?您平常搶功攬功,馬英九、郝龍斌有功勞,推了像公宅這些好政策,您總是割稻尾,從沒提過人家有半分功勞。碰到解決不了的問題,就說接到手的是爛攤子。四年下來,沒膽拆蛋、沒臉生蛋,真的就像您說的,您還有臉講這個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