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3萬人造勢大激勵,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 (16) 日前往三民區金獅湖市場掃街拜票,氣勢更加如虹,攤商與婆婆媽媽爭相與他握手、合照。陳其邁當場承諾,未來他擔任市長後,會加速推動鐵路地下化後綠色廊道的興建,捷運黃線的建設以及重塑高雄火車站週邊的特色商圈,讓三民區變得更宜居、更好做生意。

陳其邁表示,他30歲第一次選立委就是從三民區開始,20多年來服務處始終不打烊,所以三民區不只要贏,還要大贏。市場是和市民生活息息相關的庶民經濟場域,未來當選市長後,會編列預算,分批逐年改造及升級公有市場。

針對在地民眾關心的建築物老舊及環境等問題,陳其邁強調,他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將市場打造為明亮、乾淨、便利的亮點,同時改善停車位與交通,讓市民逛的放心,買的安心。

陳其邁說,他也會一步一腳印,與基層接觸,透過緊握每一雙手,用最認真的態度,爭取市民朋友的支持。

立法委員李昆澤、趙天麟,以及黨籍議員候選人,在地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等均陪同,現場市場攤商,還共同上送菜頭、粽子、蔥蒜,還有仙草茶解渴消暑,都祝陳其邁高票當選。

陳其邁與市場攤販握手。   圖 :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逛市場民眾熱情與陳其邁寒暄。   圖 :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