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幕僚「學姊」黃瀞瑩先前在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競選廣告亮相,也跟徐幕僚「學妹」李玫互相交流幕僚心法,兩位氣質清新、甜美的幕僚同台,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徐欣瑩臉書專頁今(15)日公布最新影片,黃瀞瑩、李玫再度同框,一起拍攝近來很熱門的短片「抖音」,還大爆兩人老闆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黃瀞瑩表示,柯文哲平常開會時會非常嚴肅,但後來一起跑活動才發現,柯P很像是一個鄰家「阿北」,有時很幽默又很貼心,經常會問她有沒有吃東西、外面很熱有沒有喝水。

李玫則爆料,徐欣瑩平常對幕僚很嚴格,但她自己也都會做到,以身作則,且徐經常會注意一些小細節,常常提醒她「魔鬼都藏在細節裡」。此外,李玫還說徐欣瑩有個綽號是「金頂電池」,常常幕僚都已經累翻了,但她都還很有精神。

而黃瀞瑩也和徐欣瑩對談,她說徐是一個比較年輕的政治人物,應該會比較了解年輕人的需求和想法,在生活上或者建設上會先設想好,也比較好溝通,應該會讓年輕人有更安心的感覺。

黃瀞瑩也提到,自己覺得新竹縣很漂亮,剛才有騎腳踏車逛過,很喜歡新竹縣的田野風光。徐欣瑩則強調,目前新竹縣還沒有Ubike,若她當選縣長後,會設置Ubike,讓新竹縣的交通、休閒、旅遊的配套更加完善,尤其是9月柯文哲也承諾要將無條件傳授Ubike的設置以及協助頭前溪的河岸規劃,相信能讓新竹縣民體驗到更加的便利及滿意的生活。

延伸閱讀

新竹縣長參選人紛推胖卡 沿街跑宣傳吸睛

 

縣市長選情觀察系列》派系糾葛20年不休 三黨對決讓新竹縣長之爭很有看頭

柯文哲競選團隊幕僚「學姊」黃瀞瑩(右)再度與徐欣瑩競選團隊幕僚「學妹」李玫(左)同框大玩抖音。   圖:翻攝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