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HCT秋季冠軍賽今(15)凌晨的《爐石戰記》HCT秋季冠軍賽,台灣選手承泰不要與美國選手bloodyface上演四強賽。承泰不要雖然前2個職業都打得相當好,但最後在哮斗薩被bloodyface全穿,承泰不要最後被大逆轉落敗。承泰不要本次秋季冠軍賽以4強作收,但確定將晉級明年的全球冠軍賽。

承泰不要dk輕鬆掃場,先拿1勝。

承泰不要戴著招牌墨鏡上場,相當有型。雙方首戰由承泰不要的死聲獵與bloodyface的Zoo術,bloodyface前期希望快攻,承泰雖然承受了一些傷害,但還是能建立起足夠防守。在bloodyface撲滿場面時,承泰不要馬上打出dk卡,直接掃完敵方手下,瞬間完全掌握場面優勢,bloodyface被承泰不要滿場手下輕鬆擊破。

承泰不要變身dk成為致勝關鍵。

第2戰承泰不要的藍龍德對上bloodyface的九號獵。承泰不要起手拿到「世界之樹的嫩枝」,手牌不錯。Bloodyface前期快速搶血,造成了承泰不要一些損失。但bloodyface手牌進牌跟不上場面需求,逐漸後繼無力。在承泰不要轉進dk後,bloodyface知道自己手下無力抵抗,選擇投降。

第3戰承泰不要的哮斗薩對決bloodyface的Zoo術。Bloodyface起手親王讓手牌強化,而承泰不要則是被逼完解場法術,稍嫌劣勢。最後承泰不要無法抵抗強化過的生物陣,先敗一場。

bloody果斷打出瑪里苟斯,把承泰不要打進絕境。

第4戰bloodyface使用藍龍德面對承泰不要。Bloodyface 7費準時變身dk,並在下回合搭配「雅立史卓莎」噴掉承泰不要血量。Bloodyface下回合抽到「終極瘟疫」後,直接出「瑪里苟斯」搭配兩張「月火術」給承泰不要重傷害,判斷無法再撐下去的承泰不要選擇投降。

閃電風暴清不掉場面,承泰不要無奈吞下第3敗。

第5戰bloodyface拿出最後的九號獵。面對bloodyface的快攻部隊,承泰不要這邊卻沒有好的法術可解,bloody連續增強演化手下給予承泰不要重傷害。最後在「閃電風暴」沒有解掉bloodyface野狼陣下,承泰不要敗下陣來。本場賽後承泰不要雖然秋季冠軍賽止步四強,但已經確定晉級明年的全球冠軍賽。

延伸閱讀

可以戴墨鏡了!「承泰不要」晉級《爐石戰記》秋季冠軍賽4強

英雄聯盟世界賽》三連勝後苦吞兩敗 RNG Ming:大家有些鬆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