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HCT秋季冠軍賽今(15)晚進行8強賽,台灣選手承泰不要首戰面對越南選手Tyler,爭取進入4強資格。承泰不要延續16強賽的好表現,3:0擊敗Tyler晉級4強,也代表承泰不要將出戰明年的全球冠軍賽。

本場比賽由承泰不要對決Tyler。
女巫哈嘉薩提供承泰不要源源不絕的法術支援。

第1場承泰不要使用哮斗薩對上Tyler的死聲獵。承泰不要開場就打出親王,快速進擊。Tyler前期快速鋪場給予承泰不要大量殺傷,承泰不要且戰且走,等待關鍵Combo組件完成。承泰不要血量一度低至5滴,靠著「女巫哈嘉薩」拉起血量。面對Tyler的「克洛許王」,承泰不要運用手下解場,把「妖術」扣到「卡絲蕊娜‧冬幽」拉出的第2隻野獸才使用,打得非常漂亮。Tyler的dk卡卻是沉在海底遲遲不來,而承泰不要在哈嘉薩保庇之下不斷拿到關鍵法術,Tyler最後選擇投降。

承泰不要場面優勢巨大。

雙方進入第2戰,上演偶數術內戰。承泰不要牌運不錯,4費場面就擁有「山岳巨人」與「目光飛龍」,掌握優勢。Tyler血量危險,只能採取守勢且戰且走。終於稱到10費,Tyler終於打出DK卡,但承泰不要打出「犧牲契印」打破Tyler最後一道防線,拿下勝利。

承泰不要藍龍德法術傷害爆發重傷Tyler。

最後1戰雙方繼續上演藍龍德內戰,承泰不要再度起手就拿到「世界樹的嫩枝」,牌運極佳。承泰不要在「夢境花栽培師」降到「瑪里苟斯」後打出「終極瘟疫」。承泰不要在下回合打出兩隻「瑪里苟斯」,法術傷害爆發把Tyler血量降至1滴,Tyler毫無辦法,輸掉比賽。承泰不要以3:0擊敗Tyler,成功進入秋季冠軍賽4強,也宣告將參加明年舉辦的全球總決賽。承泰不要更在賽後訪問中表示將在下局對戰中戴上他的招牌標誌「墨鏡」,讓粉絲相當期待。

延伸閱讀

《爐石戰記》秋季冠軍賽承泰不要穩定發揮 直落三Hatul前進8強

英雄聯盟世界賽》談爆冷門原因!VIT Kikis:我們不盲從LCK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