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公投年!包括國民黨、反同團體、挺同團體,以及東奧正名運動等,均提出公投連署,力拼年底綁大選。中選會近日統計完成,除了以核養綠未達門檻之外,其他均有望與大選一起舉辦。

未料門檻未過引起以核養綠召集人黃士修不滿,痛批中選會是西廠,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也跟進呼應。但隨即有網友翻出資料打臉,指出中選會委員過半是馬英九提名,難不成馬英九是西廠廠長?

網友引述法條,表示「中選會是獨立機關,而且現任11個委員中有6位是馬英九提名的。韓國瑜跟黃士修指控中選會是西廠,等於指控馬英九是西廠廠長!」

網友進一步比對資料,強調國民黨高雄黨部主委韓國瑜是「台灣史上第一名的造假天王!國民黨三公投連署不只死亡率偏高,韓國瑜在高雄創下的偽造率簡直突破天際!其他四項公投各縣市的所有偽造的全加起來,都還看不到韓國瑜的造假車尾燈。四項公投的總偽造份數才一萬五千多份!!國民黨韓國瑜主委一個人領導的高雄市黨部就偽造了超過十萬份的連署!」直呼韓國瑜是「天龍八假」。

誇張的數據引發網友熱議,「KMT真不愧是垃圾造假黨」、「韓國瑜根本是造假之神詐騙天王了」、「韓又要開始示範轉彎了嗎」、「韓國於不造假不會選啊」。

「四項公投的總偽造份數才一萬五千多份!!國民黨韓國瑜主委一個人領導的高雄市黨部就偽造了超過十萬份的連署!」網友直呼韓國瑜是「天龍八假」。   圖:翻攝自PTT

網友進一步比對資料,強調國民黨高雄黨部主委韓國瑜是「台灣史上第一名的造假天王!國民黨三公投連署不只死亡率偏高,韓國瑜在高雄創下的偽造率簡直突破天際!其他四項公投各縣市的所有偽造的全加起來,都還看不到韓國瑜的造假車尾燈。   圖:翻攝自PTT

誇張的數據引發網友熱議,「KMT真不愧是垃圾造假黨」、「韓國瑜根本是造假之神詐騙天王了」、「韓又要開始示範轉彎了嗎」、「韓國於不造假不會選啊」。   圖:翻攝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