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3)日進行《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正賽第4天賽程,第4戰由D組GRX對上FNC。GRX賽前遭遇2連敗,目前身處D組最後,GRX今天對上歐洲LCS第1種子FNC希望能夠拿下首勝「開胡」。但FNC實力堅強,GRX希望透過早期快速進攻的策略完全失敗,FNC輕鬆滾起雪球,最後完勝了GRX,拿下第2勝。 

本場BP列表。

FNC(紅方):鄂爾、布朗姆、希維爾、雷茲、李星/禁用:亞利斯塔、厄薩斯、烏爾加特、星朵拉、史加納

GRX(藍方):凱莎、瑟雷西、慎、加里歐、卡蜜兒/禁用:伊瑞莉雅、阿卡莉、銳空、勒布朗、歐拉夫

GRX失敗的前期Gank讓隊伍陷入劣勢。

4分鐘Empt2y卡蜜兒打算衝塔對Bwipo鄂爾進行Gank,但鄂爾處理得宜,加上Caps雷茲傳送支援,卡蜜兒反而命喪塔下;GRX 5分時Candy加里歐來到下路進攻,但在Broxah李星與鄂爾斷掉GRX撤退路線情況下,GRX反而損失4名隊員大敗收場。8分換李星來到下路衝塔擊殺了GRX下路雙人組,至此經濟差距已經來到3K。11分面對FNC 4名隊員進逼,GRX只能讓出下路首塔。

李星給GRX下路極大壓力。

13分FNC打算包夾卡蜜兒,但在加里歐「英靈之門」減傷效果下,GRX隊員成功撐到支援到來,反而擊殺了Hylissang布朗姆。在獲得預示者並拿下中塔後,17分時雙方經濟差距來到5k。

GRX在損失打野的情況下被迫在巴龍區接戰。

21分李星單殺了卡蜜兒後馬上轉進巴龍,人數劣勢的GRX不得不與FNC爭奪巴龍,但除了失去巴龍外,GRX還另外損失3名隊員的生命,僅有布朗姆死去;23分擁有巴龍的FNC直接撞進下路,GRX毫無辦法,雷茲還使用大招傳進溫泉擊殺GRX最後一名存活的Stitch凱莎,完美拿下了這場比賽。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世界賽》自封前三場MVP FW Betty:因為我好像都沒有死

英雄聯盟世界賽》卡蜜兒分推無法擋!G2賞FW首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