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3)日進行《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正賽第4天賽程,由A組第1的FW對上第2的G2。G2透過優秀營運與Wunder卡蜜兒分推戰術把FW逼上絕境,最後卡蜜兒趁著FW強開巴龍之機擊破FW主堡,拿下重要一勝。

本場b/p表。

FW(紅方):剎雅、古拉格斯、賽恩、布朗姆、加里歐/禁用:漢默丁格、亞利斯塔、厄薩斯、歐拉夫、伊瑞莉雅

G2(藍方):阿卡莉、貪啃奇、燼、夜曲、卡蜜兒/禁用:塔莉雅、凱莎、烏爾加特、銳空、麗珊卓

夜曲狙殺布朗姆後在貪啃奇的保護下全身而退。

4分鐘發生首殺!Moojin古拉格斯等到Maple加里歐打出Perkz阿卡莉煙霧彈後再走出來,輕鬆拿下人頭。5分鐘FW順勢4人包夾下路,再度拿下Wadid貪啃奇人頭。7分上6的Jankos夜曲開大追擊準備吃河蟹的古拉格斯,古拉格斯雖然閃現過牆仍難逃阿卡莉追擊死去。16分夜曲Gank下路,SwordArt布朗姆遭到集火倒下,雖然古拉格斯與加里歐接連趕到,但夜曲在貪啃奇的保護下脫離險境,G2全身而退。

19分夜曲與Wunder卡蜜兒再度強攻換路的Hanabi賽恩,賽恩雖然想要開車逃走,但被卡蜜兒「海克斯科技結界」關在裡面無法逃脫,FW再度損失一名成員與下外塔。23分賽恩再度遭到3人夾擊倒下。G2在吃兵數、擊殺數以及推塔數都領先FW,25分時經濟差來到5K。

雖然FW拿到巴龍,但卡蜜兒瘋狂分推擊破主堡拿下勝利。

卡蜜兒在下路不斷施壓,賽恩已經對卡蜜兒毫無辦法,FW陷入無處可去的窘境,G2幾乎掌握了整張地圖。31分FW決定孤注一擲,5名成員強吃巴龍,但卡蜜兒決定繼續猛推已經失去高地塔保護的主堡,雖然FW搶到了巴龍,但卡蜜兒一人推光了所有主堡塔,等到賽恩與加里歐回到家中時已經為時已晚,卡蜜兒擊破了主堡,G2靠著漂亮營運與戰術拿下重要1勝。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世界賽》小組賽DAY4! 閃電狼挑戰三連勝、KT晚場大戰EDG

《爐石戰記》秋季冠軍賽承泰不要穩定發揮 直落三Hatul前進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