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8世界大賽今日即將來到第四日小組賽程,所有隊伍都將在今日完成首輪三場賽事,本日看點包括LCK第二種子Afreeca Freecs能否順利開胡、LMS第二三種子MAD Team、G-Rex Gaming同樣期盼能夠勝場破蛋,閃電狼、Invictus Gaming挑戰小組賽三連勝,而同樣打出兩勝零敗的C組雙雄Kt Rolster、EDG則是要爭奪分組第一。

今日首戰由LCK第二種子AFs迎戰越南PVB,隨著AFs敗給分組龍頭的閃電狼,也讓越南戰隊看到小組晉級的希望,期望能以下剋上扮演本屆世界賽的大黑馬,至於帶著二連敗成績的AFs在此役則是進補勝場的最佳機會,這場絕對是雙方精神集中度都相當高的一場對決‧

AFs今日將試圖擊敗PVB讓自己勝場開胡。

第二場由EU第三種子G2對上LMS第一種子閃電狼,G2雖然小組賽首戰擊敗AFs讓大家看到A組即將有不同面貌,卻又在第二場輸給PVB,把晉級名額弄得更加詭譎,這場比賽將會決定該組到底是閃電狼一枝獨秀,還是三隊、甚至是四隊互咬。

G2今日將與閃電狼一較高下。

第三場由LPL第二種子IG對決NA第二種子100T,前者擁有與奪冠熱門勁旅RNG大戰五局的能耐,目前小組賽兩戰表現也十分出色,而100T儘管首戰被EU第一種子FNC血洗,而第二場同樣血洗GRX討回顏面,但此役對100T來說,依舊是十分艱困的戰役。

第四場由LMS第三種子GRX對上EU第一種子FNC,以該組比賽內容來說,似乎形成IG一枝獨秀的局面,但FNC依舊擁有壓制其他隊伍的能耐,而GRX經過前兩場低迷的比賽內容,今日先發打野將換上Empt2y,也期待GRX能打出更精采的比賽內容並讓勝場開胡。

GRX今日得把握與FNC一戰,爭取勝場開胡。

第五場由NA第一種子TL對上LMS第二種子MAD,TL作為北美第一種子,卻接連敗給Kt與EDG,甚至不足以評論其在兩場比賽中有與對手相互拉扯的能力,如果TL還想晉級八強,這場比賽將有著輸不得的壓力存在,對於MAD來說,TL目前的狀況低迷也正好是他們有機會勝場破蛋的一役,前提依舊是要能穩定前期對線並努力尋找對方失誤破口。

最後一場壓軸由LCK第一種子Kt對上LPL第三種子EDG,LPL賽區絕對是現在最火熱的賽區,至今打出七勝零敗的恐怖成績,LPL第三種子實力儼然與前二種子相去不遠,此役對於都是兩勝零敗的兩隊來說,將是一場爭奪分組龍頭的對決,誰贏下這場比賽就可以暫時登上C組龍頭。

Kt將與EDG爭奪分組老大位置。

《英雄聯盟》世界賽小組賽Day4賽程

日期:10月13日

16:00 AFs vs PVB

17:00 G2 vs FW

18:00 IG vs 100T

1900 GRX vs FNC

20:00 TL vs MAD

21:00 Kt vs E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