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陳其邁競選總幹事召集人劉世芳日前拜會議長康裕成與市議會黨團,就明(14)日造勢晚會的動員及最近選情交換意見。劉世芳表示,民進黨在高雄努力多年,相信高雄市民願意共同捍衛所創造的價值。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多位市議員都有出席座談,並表示,基層對韓國瑜陣營的假民調與幹話式的政見感到憤怒,直斥韓國瑜瞧不起高雄市,歧視高雄人,因此,對於明日的動員都熱情回應。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高漲,但劉世芳認為,民進黨在高雄務實的作為,包括衛武營開幕、鐵路地下化高雄新站啟用,高雄市民都看在眼裡。她強調,民進黨在高雄多年的努力與建設,不容外來者抹黑,高雄人最清楚高雄的改變,相信高雄市民的智慧,願意捍衛共同創造的價值與奇蹟。

劉世芳指出,近來國民黨陣營結合假新聞,利用網路社群強力擴散傳播,造成社會混亂,經查證後不乏源頭來自境外,明顯是系統性作。她質疑,這很明顯是台灣內部勾結中國暗黑勢力。

劉表示,與會議員也關切此問題,為呼應喜樂島在台北舉行的反中國霸凌等訴求,會中達成共識,決定同日同時在高雄展現意志,舉辦「反併吞、挺高雄、守護台灣」行動。

陳其邁陣營成立的「總幹事群」,包括立委邱議瑩、邱志偉、劉世芳、林岱樺、李昆澤、趙天麟、許智傑、賴瑞隆、鍾孔炤共10名高市籍立委擔任總幹事,劉世芳出任「總幹事召集人」,管碧玲擔任「總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