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8)日宣布組成「高雄隊」,由10位高雄市籍立法委員擔任總幹事,將以「光榮、團結、Team (挺)高雄」的信念,捍衛高雄的城市光榮。陳其邁說,他選擇做自己,實事求是,絕不是在選舉時就變另一副嘴臉,用天馬行空的選舉語言打高空,他說,他相信高雄,也看好高雄的未來。 

陳其邁表示,他選擇做自己,22年來一路拚搏、希望讓高雄故鄉更好。他說,他很難接受「高雄沒面子」這種說法,他與高雄人見証20多年來城市翻轉,在高雄碰到困難時,不會離它而去、不說三道四,仍然繼續為這塊土地打拚,有血有淚的活在這裡,大家以高雄為榮,以高雄為傲。 

陳其邁指出,他的「高雄隊」成員也深感高雄城市光榮,紮紮實實的一起為高雄未來發展提出具體可行方案,選擇與其他縣市截然不同的發展道路,從重工業轉型為宜居城市,20多年來高雄的轉變、進步,有目共睹。 

他說,他也選擇做自己,實事求是,絕不在選舉時變了另一副嘴臉,絕不打高空、不好高騖遠、不天馬行空,或是光說不練,這不是他的風格。他相信高雄、看好高雄的未來,這塲選舉,選民會有智慧的決定。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將於14日成立,今天在衛武營公園正式宣布總幹事群,由10名立法委員均擔任總事,並由管碧玲擔任總督導、劉世芳擔任召集人,展現團結氣勢,將以「光榮、團結、team (挺) 高雄」的信念延續綠色執政、力拼議會過半。 

管碧玲指出,陳其邁擔任五屆立法委員,關心各項民生法案,前往美國、英國擔任訪問學者,過去也曾任代理市長,累積深厚城市治理經驗,將是位具有 「全球視野、在地思考」的市長。

總幹事召集人劉世芳表示,高雄過去在國民黨重北輕南的治理下,終難以擺脫工業城市的惡名,但在歷經謝長廷市長「海洋首都」、陳菊市長「宜居城市」,成功讓高雄蛻變轉型,相信陳其邁豐富的歷練,將能承先啟後進步,延續高雄價值。 

總幹事群由高雄在地立委擔任,包括第 1選區邱議瑩、第2選區邱志偉、第3選區劉世芳、第4選區林岱樺、第6選區李昆澤、第7選區趙天麟、第選8區許智傑、第9選區賴瑞隆及全國不分區鍾孔炤,由劉世芳擔任總幹事召集人,第5選區管碧玲則擔任總督導。

延伸閱讀

鳳山四千人造勢力挺 陳其邁:兩大建設啟用打造繁榮前景 

國際大廠投資高雄 陳其邁:高雄人要有自信

陳其邁表示,他選擇做自己,實事求是,絕不在選舉時變了另一副嘴臉,絕不打高空、不好高鶩遠、不天馬行空。   圖:金名/攝

陳其邁指出,他的「高雄隊」成員也深感高雄城市光榮,紮紮實實的一起為高雄未來發展提出具體可行方案。   圖:金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