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HCT秋季冠軍賽16強賽今(12)日進行第2天賽程,C組台灣選手「承泰不要」首戰對上加拿大選手「Lnguagehackr」,競爭小組勝部賽資格。承泰不要在第1盤偶數術過關後,雖然Lnguagehackr在第2場對戰中1血反殺承泰不要,但最後承泰不要依舊是牌運與技術表現均佳,最後成功以3:1擊敗Lnguagehackr,進入C組勝部賽。

承泰不要首戰對決加拿大選手Lnguagehackr。
承泰不要的惡魔研究計畫把Lnguagehackr的恐怖綠苔怪直接變成沒用的手下。

第1場對戰「承泰不要」使用偶數術對上「Lnguagehackr」的死聲獵。4費面對Lnguagehackr的「馴犬師肖爾」,承泰不要成功使用「末日預言者」逼出對方的「蜘蛛炸彈」。承泰不要右手摸進「潛伏的屍魂」,下一手又打出「破法者」拆掉Lnguagehackr包著2隻「齊里亞斯」的「食肉立方怪」,搭配「山岳巨人」給予Lnguagehackr極大場面壓力。承泰不要接著使用「惡魔研究計畫」換掉Lnguagehackr的「恐怖綠苔怪」,Lnguagehackr只能投降。

Lnguagehackr關鍵幸運幣讓他可以使用這次天生技,剩下1血撐過承泰不要猛攻。

第2戰承泰不要使用死聲獵對上Lnguagehackr的嘲諷德。起手就拿到親王的承泰不要牌運極佳,手上全是高費生物的Lnguagehackr壓力非常大。Lnguagehackr不得不出「愛睏龍」防守,承泰不要手上早有印記輕鬆解掉。深陷危機的Lnguagehackr使用幸運幣搭配天生技,硬是在承泰不要的猛攻下1血存活,Lnguagehackr接者使用「尋找出路」加手下攻擊力又疊起護甲,度過危機後再用「食肉立方怪」吃掉「哈卓諾克斯」拉出4隻嘲諷大怪,精彩操作瞬間把承泰不要牢牢關在嘲諷高牆外,承泰不要只好投降,Lnguagehackr成功上演精采1血極限反殺。

Lnguagehackr解怪嚴重失誤,葬送了自己的第3局對戰。

第3戰雙方上演死聲獵內戰,承泰不要在場面爭奪戰中成功取得優勢,8費打出冬幽優勢無比巨大,Lnguagehackr在承泰不要速度極快的操作下似乎影響了心態,在想要使用「射燭弓」解怪時卻忘記先要先用獵人印記,導致解怪失敗。最後承泰不要使用「沼澤克洛許王」漂亮拿下內戰勝利,以2:1領先。

Lnguagehackr第2次「精神控制技師」還是沒偷對東西。

第4戰承泰不要的最後1組首牌哮斗薩對上Lnguagehackr的死聲獵。Lnguagehackr這次手牌起手順利,3費就叫出「魔暴龍」。承泰不要使用「薩鋼囚奴」架起防禦暫時解除危機,但Lnguagehackr持續掌控優勢,打出「馴犬師肖爾」與「卡絲蕊娜‧冬幽」搭配,但冬幽沒叫出高攻野獸,又讓承泰不要逃過一次危機。承泰不要持續且戰且走,雙方同一回合打出DK變身。Lnguagehackr再度使用「精神控制技師」想要拉掉承泰不要的嘲諷怪,卻又只拿到一隻「坑道蠕蟲」,運氣非常不好。在「女巫哈嘉薩」不斷給承泰不要關鍵法術幫助下,承泰不要最後以3:1取勝,成功前進勝部賽。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世界賽》LCK三隊無太多交流 Kt Smeb:世界賽每隊都是敵人

《星海爭霸II》SpeCial:渴望舉起Blizzcon冠軍獎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