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香港知名藝人「余文樂」成立的電競戰隊「MAD Team」《英雄聯盟》戰隊正在征戰《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瑞典時尚品牌「AXEL軸ARIGATO」看見MAD的瘋狂特質,決定提供該牌「Clean 90」鞋款讓MAD隊員在世界大賽期間著用。

香港知名藝人余文樂身兼跨足影視歌多元藝人以及潮牌服飾創立人角色,他也成立了知名電競戰隊「MAD Team」,希望選手能把對電競的「瘋狂」展現出來。看見MAD強調的瘋狂特質與潮流特色,秉持「鞋子是人們表達自己的真正方式,比服裝更能展現個人品味」精神的瑞典時尚品牌「AXEL軸ARIGATO」,特地找上MAD,向他們提供「Clean 90」鞋款讓MAD隊員在世界大賽期間著用。

「Clean 90」鞋款作工精細。

「Clean 90」鞋款採用頂級皮革與義大利Margom膠底,並由葡萄牙鞋匠手工製作,細膩的材質不但忠實呈現皮革紋路,同時強調不濫殺動物達到環保與時尚兼顧。「AXEL軸ARIGATO」提供「Clean 90」鞋款給MAD隊員,就是看上MAD隊服的簡約時尚,剛好與「AXEL軸ARIGATO」的高質感鞋款互相輝映,並希望「Clean 90」能夠帶領MAD隊員在這次《英雄聯盟》世界大賽走向光輝之路。

延伸閱讀

《星海爭霸II》SpeCial:渴望舉起Blizzcon冠軍獎盃

英雄聯盟世界賽》小組賽Day3! 閃電狼輪空 MAD、GRX要替LMS爭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