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正賽第2天最後1場比賽,由LCK 3號種子GEN對上LPL第1種子RNG。雙方前中期不斷僵持,RNG經濟優勢一度遭到GEN反超,但最後RNG大膽利用人數優勢強開,利用隊伍超快跑速抓住GEN拉打陣,一波會戰直接擊破GEN主堡,賞給衛冕冠軍GEN二連敗。

本場B/P表。

RNG(紅方):銳空、賽恩、希維爾、雷茲、李星/禁用:厄薩斯、烏爾加特、貪啃奇、星朵拉、麗珊卓

GEN(藍方):剎雅、卡蜜兒、布朗姆、露璐、歐拉夫/禁用:凱莎、亞利斯塔、塔莉雅、加里歐、伊瑞莉雅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第2日最後1場比賽由衛冕冠軍LCK 3號種子GEN對上LPL第1種子RNG。雙方前期打得相當謹慎,Karsa李星雖然有稍微試探一些偷襲的機會,但在GEN優秀的眼位布置下並沒有找到任何機會。7分鐘在Haru歐拉夫在下路Gank失敗露頭後,李星馬上吃紅轉上閃現強踢CuVee卡蜜兒與Letme賽恩大招配合,但被卡蜜兒開大繳閃拉勾硬是極限逃脫。12分鐘RNG在上路呼喚預示者拿下了首塔。

Karsa李星轉角遇到Haru歐拉夫,繳閃還是被追上劈死。
GEN拉打得宜,成功反打RNG。

18分終於出現首殺!李星進入野區時不知自己已經被歐拉夫盯上,就算繳閃跳下龍池歐拉夫依舊緊追不放,銳空也保不住重傷的李星。但RNG隊友陸續跟上,沒閃的歐拉夫與露璐反而被擊殺,GEN只打成了2換1。24分RNG趁著兵線優勢逼小龍會戰,但GEN處理極佳,開戰的賽恩跟李星反而被Ruler剎雅大招定在原地,卡蜜兒趁著為小空隙切入戰場秒殺Uzi希維爾,RNG損失2名成員僅換來1個卡蜜兒擊殺。27分XiaoHu雷茲傳送繞背與李星一起擊殺卡蜜兒。28分卡蜜兒與露璐抓到在下路野區遊蕩的雷茲,就算有賽恩的保護雷茲依舊擋不住海量爆發傷害,雷茲與賽恩雙雙倒在卡蜜兒腳下。

RNG眾將在賽恩帶頭下往前衝,GEN無法逃脫。

卡蜜兒開始進行分推,GEN逐漸逆轉前中期的劣勢,成功推光了RNG下路。33分,雙方經濟差已經逆轉,GEN領先RNG 3K。34分RNG抓住人數優勢賽恩開車強開,剎雅與布朗姆閃躲不及直接死去,卡蜜兒下路推完兵營後才傳送回主堡,已經為時已晚。RNG一波衝破主堡,賞給GEN小組賽2連敗。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世界賽》綠色怪物肆虐!IG擊潰GRX

英雄聯盟世界賽》FW Maple:韓國與其他賽區差距有縮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