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正賽賽程進入第2天,LMS賽區第3種子GRX將對上LPL第2種子IG。GRX嘗試堅守並尋找機會拿地圖資源的戰略一度奏效,但Ning札克發揮上佳,屢次不可思議的跳出開戰讓GRX無法抵抗,IG獲得本次《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正賽首勝。

本場B/P列表。

GRX(紅方):法洛士、貪啃奇、歐拉夫、賽恩、星朵拉/禁用:阿卡利、剎雅、厄薩斯、鏡爪、勒布朗

IG(藍方):凱莎、布朗姆、伊瑞莉雅、札克、雷茲/禁用:古拉格斯、亞利斯塔、烏爾加特、鄂爾、麗珊卓

Ning札克在沒有視野的情況下開啟掃眼發現GRX隊員蹤跡,關鍵開戰決定勝局。

LMS賽區第3種子GRX在闖過入圍賽考驗後,今天進行世界大賽正賽首秀,對手是來自LPL賽區第2種子IG。Rookie拿下了本屆世界賽勝率高達86%的伊瑞莉雅,GRX該如何面對伊瑞莉亞將是對戰重點。前期雙方都避免碰撞,打得相當保守。9分鐘IG 4人包夾下路,雖然Baybay歐拉夫前來幫忙,但位置不佳的Stitch法洛士與Koala貪啃奇依然命喪當場,而Candy趕來後擊殺了凱莎,IG打出1換2團戰。11分鐘GRX吃到首條赤焰飛龍。

15分歐拉夫吃完預示者後直接轉上,推線過長的雷茲被斧頭緩到,在預示者的協助下上路兩塔全部推掉;IG 3人也推掉下塔,但首塔被GRX搶下。對線期告一段落,IG角色帶給GRX成員極大壓力,雖然沒有失去太多人頭,但18分時GRX經濟在吃兵數劣勢下依舊略微落後IG。

札克又一次關鍵開戰。

19分Ning札克直接在中塔前跳進GRX陣中,被集火死去,但成功拖到隊友集結逼退GRX,沒有失掉中塔。21分IG強推中塔被集結的GRX成員反擊,PK賽恩傳送到隊友後方開車猛撞成功撞死布朗姆;但在追擊時札克再度從側翼跳進GRX陣中,這次被跳到的法洛士被札克包回IG陣中被擊殺,最後雙方在各損失一座中塔與2位成員的情況下結束會戰。

24分札克沒有視野的情況下掃眼探測到星朵拉蹤跡,札克馬上跳過去打包回來,其他IG隊員接力跟上,接連擊殺了GRX 3名成員並拿下巴龍。26分札克再度從視野盲區跳進毫無準備的GRX陣中,GRX的4名成員當場陣亡,僅有歐拉夫逃過一劫;IG順勢擊破主堡,拿下勝利。

延伸閱讀

 《爐石戰記》紹安臉書回應Tom直播:絕無避重就輕想法

英雄聯盟世界賽》閃電狼擊敗韓國AFs 奪小組賽二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