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戰將至,公投護台灣聯盟召集人蔡丁貴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等人,今(11)日下午前往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總部,手持布條與侯友宜照片圖像,宣稱侯友宜是「東廠錦衣衛」。對此,侯競選總部發言人賴冠群表示,這是搞錯地方,對粗暴與不理性言語,不予評論。

雖然蔡丁貴陳峻涵等人拿著「東廠錦衣衛」的看板,直衝侯友宜競選總部,並宣稱要掛上銜牌。不過,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員警在總部外維持秩序,沒有讓成員進入掛牌。

侯友宜認為,敦厚與誠懇的台灣人不會接受「侵門踏戶」的行為。台灣國辦公室到他競選總部活動,選民自有看法。他只要好好向選民報告政見,爭取各年齡層民眾的支持。台灣不需要衝突、對立與仇恨,他希望以團結的台灣找到正向選舉的價值。

而蔡丁貴則指出,今天會發起抗議活動是為了拆穿侯的面具,不能夠再讓他嘻皮笑臉,且他也不適合擔任新北市長,未來還會找機會伺機懸掛銜牌。

延伸閱讀

民調領先16% 侯友宜 : 憂民眾以為「穩贏」就不投票

侯不參加青年論壇? 蘇貞昌 : 連朱立倫都打臉侯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