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9日直播專訪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引爆話題,但結束後卻傳出館長臉書被停權7天,館長也痛批是綠營支持者不斷檢舉造成。對此,與館長一向對立的爭議網紅陳沂表示:「拜託動動腦好嗎?笨真的是最可怕的事!」

館長在訪問完韓國瑜後,臉書隔天就遭檢舉封鎖,完全無法留言,讓他懷疑是政治因素遭「別的黨派」動手腳,氣得在深夜直播髒話3字經、5字經大放送,甚至向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喊話「不然你也來上直播」。

陳沂認為,現在就連臉書被停權7天也能瞎扯民進黨政治迫害,如果自己是陳其邁,要停權也是設法停權韓國瑜,才不會去找其他閒雜人等。她強調,是國民黨的支持者並不可恥,可恥的是明明是還要裝中立,莫非是覺得自己支持國民黨太丟臉了所以不敢承認嗎。

延伸閱讀

與韓國瑜同台後臉書停權7天 館長怒飆:不然叫陳其邁來嘛!

打槍館長直播邀約 陳其邁:應比牛肉政策而非比肌肉

陳沂臉書原文。   圖:翻攝陳沂臉書

館長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首次同台直播。   圖:翻攝直播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