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0)日開始《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正賽賽程,第二場由LMS的2號種子MAD對上LPL的3號種子EDG。MAD與EDG雙方前中期不斷纏鬥,MAD接連打出令人驚艷團戰,最後雙方更是圍繞巴龍展開3分鐘之久的爭奪戰,可惜MAD被抓住人數劣勢反打一波,最後41分鐘惜敗EDG。

雙方本場b/p。

MAD(紅方):古拉格斯、銳空、伊澤瑞爾、柔伊、科加斯/禁用:烏爾加特、剎雅、阿卡利、李星、卡蜜兒

EDG(藍方):剎雅、雷歐娜、星朵拉、鄂爾、歐拉夫/禁用:厄薩斯、伊銳莉雅、貪啃奇、達瑞斯、賽恩

MAD準備上場奮戰。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正賽16強小組賽第2場,上演EDG對上MAD的對決。EDG選出了一群鬥士與坦克,衝臉能力驚人;MAD則是有Uniboy柔伊與Breeze伊澤瑞爾坐鎮,相當靈活。4分鐘Maro歐拉夫與Kongyue古拉格斯在紅區對峙,Uniboy直接讓歐拉夫睡著,一波爆發拿下首殺;6分鐘Liang科加斯在上路被包夾喪命。8分鐘柔伊遭到3人夾擊,僅剩1血的柔伊差點死去,此時古拉格斯及時趕到,「肉彈衝擊」加「爆裂酒桶」Combo把雷歐娜跟歐拉夫給留在塔下,拿下兩人人頭;但歐拉夫臨死前扔出斧頭擊殺了柔伊,稍嫌可惜。雙方前期打得保守,16分鐘EDG下路2人組在上路蹲到毫無警覺的伊澤瑞爾,擊殺後接連拿下上塔與預示者。19分雙方在小龍區一陣對峙後,K銳空勇敢衝進敵陣開戰,搭配傳送下來的科加斯與衝鋒向前的古拉格斯,MAD成功擊殺了Meiko雷歐娜並拿下小龍。

Kingyue的Nice Play博得滿堂彩。

25分雙方在河道再度發生碰撞,擊殺了鄂爾,在中塔即將被MAD磨掉之時,古拉格斯趁機進場,但沒想到隊友跟不上,慘遭集火而死;撤退的柔伊抓到走位太前的星朵拉,直接一波爆發加點燃單殺。MAD趁機拿下中塔。29分鄂爾抓到MAD處於窄口開大抓人,EDG集火打死科加斯後,此時柔伊催眠了雷歐娜,MAD跟上擊殺;MAD瘋狂衝塔追擊EDG,再度拿下星朵拉人頭,就當大家以為會戰已經結束之時,Iboy剎雅發揮超人反應速度,閃現拉開反殺從迷霧中突然現身的柔伊,終於結束這場耗時2分鐘的會戰。

雙方圍繞巴龍長達3分鐘的爭奪戰將對戰帶向高潮。

35分MAD開啟巴龍,引來EDG試圖阻止,銳空開戰與酒桶衝鋒的Combo沒能奏效,古拉格斯被牢牢控住命喪當場,但剎雅也死去,EDG打出1換2;36分MAD再度開巴龍,這次鄂爾率先倒下,但MAD隊形被分割,結果伊澤瑞爾與銳空殞命,MAD依然無法掌握巴龍;EDG反過來利用人數優勢強開巴龍,人數不足的MAD試圖阻止他們,付出了3位隊員的性命,也無法成功守住這條巴龍。掌握巴龍的EDG在40分終於衝上高地,接連擊殺MAD隊員,擊破主堡拿下勝利。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世界賽》不給機會!KT「窒息式營運」擊潰TL

英雄聯盟世界賽》釜山小組賽現場直擊! 開幕式選手帥氣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