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足球超級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因為一起數年前的性侵指控而成焦點;但媒體近日秀出一份受害人梅約加(Kathryn Mayorga)與他當年所簽的秘密封口費合約,震驚足球界。

梅約加現年34歲,曾任模特兒後轉行當教師,她坦言事件發生在2009年6月的拉斯維加斯,當時效力英超曼聯的C羅為跳槽西甲豪門皇馬取得肥約而大肆慶祝。而根據外媒報導,C羅當年支付28萬7000英鎊(約新台幣1164萬元),要求梅約加不得對外張揚。

羅納度否認所有不當性行為的指控,他所屬的義甲勁旅祖文特斯隊(Juventus)也力挺自家球員。不過,C羅身上還有其他三項類似的指控,其中一名女性在派對後對這位身價1億英鎊的前鋒做出指控,另一名受害人稱她「被羅納度傷害」;第3人據報2009年也被羅納度拿錢封口,與梅約加的遭遇如出一轍。

 延伸閱讀

C羅獲球隊出言相挺 贊助商耐吉深表關切

C羅否認性侵 稱惡行違背個人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