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7)日是《英雄聯盟入圍賽淘汰戰的最後一戰,率先聽牌的LMS第三種子隊伍G-Rex(GRX)直接不演了,成功擊退土耳其勁旅Bahçeşehir Supermassive(SUP),讓一追三成功殺進16強。

SUP(藍方):賽恩、歐拉夫、奧莉安娜、路西恩、銳空/禁用:星朵拉、亞歷斯塔、厄薩斯、伊瑞莉雅、勒布朗

GRX(紅方):鄂爾、夜曲、雷茲、剎雅、魔甘娜/禁用:貪啃奇、烏爾加特、凱莎、賽恩、加里歐、阿卡莉

這場SUP有著不能輸的壓力,但GRX打得激進,雙方中野在中路展開斡旋,Empt2y更趁機入侵野區,讓火紅巨喙鳥重置成功,使得Stomaged打野節奏被打亂。在下路河道雙方爆發衝突,Empt2y與Candy聯手逮到Stomaged,Stomaged閃現出龍池,不料PK傳送下來一個「鑄火者的呼喚」,在沒有視野輔助下,活活撞死Stomaged,取得了首殺。

GRX上路選手PK在沒有視野輔助下,於藍方紅區一個「鑄火者的呼喚」活活撞死Stomaged,取得了首殺。

擔心Empt2y「無盡夢魘」的伏擊,GBM買了個停滯鐘錶保身,雙方展開了攻防,SUP五人集結下路越塔試圖包夾GRX下路二人組,不料讓他們化解成功,只能急急撤退,PK傳送即時支援,「鑄火者的呼喚」留下了Zeitnot的路西恩,取得人頭後,反而被GRX拿下了下路首塔。SUP轉線前往上路,不料一個「無盡夢魘」再度帶走Zeitnot的人頭,使得經濟逐漸累積。

SUP在失利的狀況下,再度進攻預示者,這時Koala想要獲得視野,卻因此殞命,SUP也取得了預示者,兩隊開始搶佈視野,GRX策畫中路越塔夾殺,雖然Koala在會戰中殞命,但也成功換掉了對方4人,使得優勢像是滾雪球般累積,趁著GRX回補之際,SUP釋放預示者拆掉中路外塔,Candy從上路急急趕來帶走了GBM,更追擊Stomaged成功。

趁著Stomaged不在,GRX果斷轉往巴龍,在SUP的騷擾之下,GRX驚險奪下巴龍,Candy一個「扭轉之境」帶走了大部分的隊友,Koala卻無法上車,使得他命喪巴龍池,但由於GRX大部分成員是有增益效果的,也讓SUP疲於奔命,PK在下路高地展開攻勢,在隊友的輸出之下,拔鰾了下路高地塔,Candy也分推成功,擊破上路高地塔。

即使處於劣勢,SUP仍然想尋求開戰機會,但在隘口爆發衝突對GRX明顯有利,也使得Stitch能夠持續巨量輸出,在裝備差異下,GRX再度勝利,占上風的GRX試圖開巴龍,但血量被壓得很低也使得他們不敢貿然開戰,也使得SUP嗅到了開戰的時機,成功打回一波,反而轉向巴龍,但忌憚Stitch的傷害,不敢拿巴龍,只能悻悻然離去,此時下路水晶兵營也被小兵推掉,使得SUP不得不回家防守。

拉近差距之後的SUP靜待奇蹟,但GRX不演了,在巴龍池一波逼戰衝亂了SUP的陣型,Candy執行分推戰術,PK更傳送支援,成功拔掉雙塔,驚險殺掉了Zeitnot後,擊破主堡,讓一追三成功前進16強。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世界賽》奇蹟逆轉勝!GRX扳回一城

英雄聯盟世界賽》風馳電掣!GRX率先聽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