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7)日《英雄聯盟入圍賽最終一戰進行到了第三局,GRX乘勝追擊再下一城,率先聽牌。

GRX(藍方):科加斯、札克、伊瑞莉雅、凱莎、魔甘娜/禁用:貪啃奇、法洛士、銳空、勒布朗、加里歐

SUP(紅方):鄂爾、古拉格斯、阿卡莉、路西恩、亞歷斯塔/禁用:星朵拉、烏爾加特、厄薩斯、史加納、史瓦妮

第三局開場,雙方都相當謹慎不敢貿然出戰,雖然Stomaged依舊各種亂野,也打斷了Empt2y的吃野節奏,但GRX下路仰仗著角色優勢,成功壓制更成功拿下Zeitnot與SnowFlower的人頭,另一方面,GBM也因為角色特性在中路取得了優勢,在Stomaged的支援之下,看似有利的夾殺,不料被Candy出色的個人表現壓制,反殺成功,下路同時在Empt2y伏擊取得人頭。

捷報頻傳GRX轉往赤燄飛龍,不料被Stomaged成功偷到,更讓SUP成功反打一波,拉近差距,但是下路還是由GRX先行拔掉首塔,更在系列賽中首度拿下預示者。雖然SUP打出漂亮的開戰帶走了Koala,但也帶走了古拉格斯,召喚出預示者之後,不僅擊殺對手、連拔中路兩座外塔再轉向裂地飛龍,讓優勢像是滾雪球般累積。

GRX輔助Koala在本場比賽中表現得可圈可點

SUP在劣勢狀況下,雙方在紅方紅區的窄口再度爆發衝突,不料Empt2y招式全空,驚險地打出了2換2的會戰。GRX自亂陣腳,SUP抓住機會成功打出一波漂亮會戰,帶走Candy與PK,轉往巴龍池,在GRX不斷騷擾下,SUP煩不勝煩擊殺了Stitch便離開。趁著GMB遊走之際,Koala抓到機會,一個「暗影禁錮」綁住了GMB更帶走了他的人頭,更連連追擊SUP,打得他們四處逃竄,而後GRX見機不可失,轉向巴龍取得Buff。

挾著巴龍Buff,GRX拔掉了三線外塔,使得他們取得了兵線上的優勢, GRX一個華麗轉身踏上下路高地,拔掉防禦塔之後,fabFabulous的「鑄火者的呼喚」成功開戰,拿下了Candy,但GRX最終撤退成功,更在中路反打一波,帶走了大半SUP成員,更成功轉往巴龍取得Buff,SUP似乎打算破罐破摔,五人集結打副本,擊殺掉了PK之後,本營卻大失火,GRX雙輸出對防禦塔打出巨量傷害,連拆兵營雙塔,最終擊破主堡,取得勝利、率先聽牌。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世界賽》首戰失利!GRX苦吞一敗

英雄聯盟世界賽》奇蹟逆轉勝!GRX扳回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