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7)日《英雄聯盟入圍賽最後一天的賽程,歐洲勁旅G2 Esports(G2)讓ㄧ追三擊潰拉丁美洲北賽區代表Infinity eSports(INF),緊接著登場的便是LMS第三種子隊伍G-Rex(GRX)與土耳其代表Bahçeşehir Supermassive(SUP)。首局SUP打得激進,使得GRX無法保持優勢,更因對手的騷擾而疲於奔命,SUP的AD選手Zeitnot更連續取得四連殺與五連殺,最終失利告終,GRX苦吞首敗。

GRX(藍方):鄂爾、古拉格斯、卡莎碧雅、剎雅、亞歷斯塔/禁用:貪啃奇、法洛士、魔甘娜、歐拉夫、加里歐

SUP(紅方):賽恩、史加納、奧莉安娜、凱莎、銳空/禁用:星朵拉、烏爾加特、厄薩斯、犽宿、伊瑞莉雅

GRX出戰陣容:上路 PK/打野 Empt2y/中路 Candy/ADC Stitch/輔助 Koala

SUP出戰陣容:上路 fabFabulous/打野 Stomaged/中路 GBM/ADC Zeitnot/輔助 SnowFlower

開局SUP打得激進,選擇成群結隊地入侵對方野區,試圖打亂Empt2y的節奏,就在野區互相斡旋之際,上路PK展現了氣魄,與 fabFabulous激烈換血,最終成功擊斃對方,取得了首殺,而後Koala更成功利用視野盲區,搭配上Candy與Empt2y的輸出,成功抓掉Stomaged,奠定了遊戲初期的優勢。

緊接著下路線展開了視野的攻防,雙方都試圖開戰未果,展開了拉扯,Stomaged屢屢來到下路卻無法找到時機進場,也使得戰況有些膠著,GRX試圖在紅方藍區包夾對方,卻被SnowFlower的「迷心迅步」化解,他們轉往下路試圖再度開戰,Koala閃現「野蠻衝撞」卻沒有拿下人頭,使得他們只能悻悻然離去。

Zeitnot在首戰中取得了驚天的五連殺

就在下半部視野被SUP佔據之後,SUP策劃了中路伏擊,成功拿下Candy之後更先行拿下了首塔,Koala也在紅區被GBM盯上帶走了人頭,為了保持優勢,SUP取得了預示者,再度夾殺Candy成功,使得他的處境益發艱難。經濟優勢落後的狀態下,GRX趁著Stomaged沉迷刷野之際,拿下了上路外塔,但SUP有著預示者的優勢,先推掉GRX上路外塔,透過漂亮的團戰,更讓Zeitnot取得了四連殺,SUP轉向巴龍取得Buff,更拔掉了中路二塔,就在他們支援下塔之際,再度打出了一波0換5的完美會戰,也讓Zeitnot拿下了驚天的五連殺,自此大勢底定。

拔掉GRX所有外塔之後,SUP試圖踏上下路高地,雖然Koala與PK開得漂亮,但是無奈裝備上的差距使得GRX潰不成軍,最終只能任由SUP大軍壓境,一路進攻擊破主堡,苦吞首敗。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世界賽》拚晉級資格!GRX今迎戰土耳其勁旅

《英雄聯盟》電競界大婚!若風舉行主題夢幻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