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英雄也能鐵漢柔情!曾奪下中國賽區《英雄聯盟》第一個世界冠軍(IPL5)的「若風」禹景曦於本月5日與戚藍尹在上海舉行夢幻主題婚禮,為美麗新娘親手戴上訂製鑽戒,並展現王者霸氣許下「今後,一生只愛一人」的誓言,讓人看到難得深情的一面。

若風也實現了先前要給愛妻最夢幻婚禮的諾言,該場婚禮以《英雄聯盟》遊戲場景為創意主題,充滿夢幻的遊戲元素

若風也實現了先前要給愛妻最夢幻婚禮的諾言,該場婚禮以《英雄聯盟》遊戲場景為創意主題,充滿夢幻的遊戲元素,並根據遊戲情節設計出互動環節。林更新、吳磊、吳倩等明星紛紛到場祝福,miss、微笑、草莓等電競圈好友也都親臨祝賀,眾星雲集。若風也將婚禮禮金全數捐給公益團體,回饋社會,與更多人一起分享結婚喜悅。

另外為了順利娶得美嬌娘,更請來了默契十足的神隊友:sky、微笑、卷毛,組成電競史上「英雄聯盟最強伴郎團」

另外為了順利娶得美嬌娘,更請來了默契十足的神隊友:sky、微笑、卷毛,組成電競史上「英雄聯盟最強伴郎團」,攻破小戚伴娘們的堵門關,憑藉對小戚的真心與兄弟的給力,終於如願抱得美人歸,若風更在所有親朋好友的見證下為小戚戴上訂製鑽戒,也讓LPL粉絲也大呼浪漫。

延伸閱讀

電競潮新聞》世界賽GRX拚晉級 傳說對決派對魅力無法擋

英雄聯盟世界賽》Uzi韓服遭戳 歐美網友掀熱議 

若風更在所有親朋好友的見證下為小戚戴上訂製鑽戒,也讓LPL粉絲也大呼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