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9月30日與澎湖青年陣線8位候選人會面,為他們撰寫公開推薦信。柯文哲於信中提及,澎湖青年陣線提倡以「改變澎湖政治文化」為主軸的社會運動,堅持「用乾淨的選舉,實踐清廉的政治」,柯認為年輕人願意站出來為社會服務,身為長輩應該多多給予支持。

柯文哲對澎湖青年陣線表示肯定,在信中指出,這些年輕人希望透過公職服務社會,但沒有為了當選而不擇手段,敢於拒絕建商的十萬捐款,還宣示在所需經費募齊後停止募款,不斷在街頭向選民訴求他們的政治理念,且不發選舉小禮物,這些都是政治選舉文化的改革。

澎湖青年陣線連日受網路輿論攻擊,柯文哲表示:「歹勢自己樹大招風害年輕人被罵,講實在的,年輕人比我們優秀,他們會比我更進步的」,柯向澎湖鄉親強調,如果認同澎湖女婿,柯文哲更請您支持澎湖子弟。

澎湖青年陣線召集人、縣議員候選人冼義哲表示,與柯文哲會面不是傳統政治中的站台合作,而是共同向選民承諾,未來將落實政治價值改革。

冼義哲說,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一家在澎湖投入教育、醫療等公共服務,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後,陳佩琪在澎湖的人氣一路飆升,澎湖青年陣線與柯文哲會面,也引發民眾期待在選舉中能見到柯文哲夫婦。

澎湖青年陣線8位候選人包括,冼義哲、謝佑康、王南昕、招有倫、張峻偉、賴立凱、林若水、張翔淳。

柯文哲為澎湖青年陣線8位候選人撰寫公開推薦信,柯表示,年輕人願意站出來為社會服務,身為長輩應該多多支持。   圖:澎湖青年陣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