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出版、發行的《靠這本搞定亞洲新灣區》一書,今(5)天舉分享會。這本書以大量精美的圖片呈現,並用中英文對照說明,內附大篇幅的高雄交通圖和亞灣全區貌圖,並介紹近12年來積極開發的『亞洲新灣區』,如何成功翻轉高雄舊港區的風貌,嶄新的天際線成為高雄邁向國際級城市。 

新聞局長張家興說,《靠這本搞定亞洲新灣區》一書,日前在高雄主辦的「全球港灣城市論壇」活動引起轟動,外賓看得津津有味,本地人詢問度也很高。他說,書中介紹民間商家的比重絕對不比公共建設少,詳列高雄大眾運輸系統轉乘及遊艇、渡輪資訊,並按輕軌捷運各站分類,讓外賓按圖索驥就能輕鬆滿足用餐、喝咖啡、上酒吧小酌等娛樂需求,同時網羅如棧貳庫駁二藝術特區和市立圖書總館等熱門打卡景點。 

《靠這本搞定亞洲新灣區》內「雄好玩」:水岸輕軌站遊灣區詳列高雄大眾運輸系統轉乘,高雄環狀輕軌完工成功串連沿線商圈,途經的人氣小吃、咖啡館、特色小店美食資訊和地標,網紅網美競相打卡的熱門景點;「雄蓋水」:港灣巡航探險高雄港全新的灣區該如何玩?哪些景點不能錯過?不論初訪還是再訪高雄,透過《靠這本搞定亞洲新灣區》一書詳盡的介紹與導覽,都能體驗雄好玩、雄蓋水「亞洲新灣區」的魅力。

《靠這本搞定亞洲新灣區》專書出爐,按圖索驥就能輕鬆遊高雄。   圖: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透過《靠這本搞定亞洲新灣區》一書詳盡的介紹與導覽,體驗雄好玩、雄蓋水「亞洲新灣區」的魅力。   圖:高雄市新聞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