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教育電視動畫「愛探險的DORA」目前在國內幼兒頻道熱播,台中中友秋季兒童劇場請來最受歡迎的拉丁女孩-「朵拉」與她的朋友Diego、小猴子夥伴Boots,十月下旬要在這裡演出5場奇妙的叢林歷險。 

「愛探險的DORA」女主角是七歲的DORA和小猴子Boots,每一集都會探險前往目的地,並要克服路途中的難關,節目內容充滿積極、正面的陽光能量,非常適合學齡前的孩童觀賞。 

中友兒童劇場本季特別邀請朵拉到中友百貨演出,讓平時只能在螢光幕上觀看的朵拉與她的朋友Diego、小猴子Boots能真實呈現在小朋友面前,看看當森林裡的動物們遇到困難,朵拉將如何展現智慧完成這趟叢林冒險。 

除了「朵拉的動物歷險記」劇場之外,主辦單位也邀請大小朋友一起參加「朵拉的花花世界#SHOWDORA」打卡活動以及「叢林裡的色彩派對」圖畫創意比賽,只要到中友百貨館內任一打卡點拍照上傳到個人的Facebook或Instagram並tag #2018朵拉在中友,即可兌換加倍佳草莓棒棒糖1份(限量300份,每ID限兌換1次)。 

另外,即日起10月15日開放「叢林裡的色彩派對」圖畫紙索取(限中友APP行動會員),填妥報名表並完成作品繳件,即可獲得曼陀珠七彩霓虹糖1條,繳件前100名加贈朵拉貼紙1份,評分最高可獲得中友商品禮券2000元 朵拉的動物歷險記劇場入場證2張 獎狀1只 朵拉週邊商品,快帶小朋友一起發揮創意與想像力! 

「中友兒童劇場-朵拉的動物歷險記」將於10月26至28日在C棟13F國際大廳演出5場,10月6日起開始贈票,詳細贈票辦法可上中友百貨官網查詢。

朵拉的動物歷險記即將在中友兒童劇場上映。   圖:中友百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