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愛莉莎莎以一系列搭訕影片走紅,是一名經驗老道的「老司機」,愛莉莎莎在情場上堪稱老手。近期她表示收到許多女生粉絲不約而同來信表示,在跟男生交往前就先和對方發生關係,但卻遲遲無法確認對方的心意,感到相當心急。愛莉莎莎則坦言,儘管自己也不明白這些約砲男的心態,但是秉持著實驗精神,想要好好地將約砲男徹底研究一番,親自為迷惘的女孩兒們解惑。因此她便親自「下海」,約出數名想要約砲的男子。

首先,愛莉莎莎先下載了一款網傳的約砲神器 JustDating ,果不其然在放上交友檔案並開啟約會功能後,短短幾天內多達七百多位想要約砲的男子蜂擁而至,愛莉莎莎便從中約出三名男子進行田野調查。經過幾番對談,三名男子均表露自己想約砲的各種原因,數天下來,除了三名約砲男,愛莉莎莎還蒐羅了 IG 、臉書等各方網友的意見,意外地發現約砲男想約砲的原因看似複雜,卻仍然有跡可循!

▲愛莉莎莎使用網稱「約砲神器」的App,短短幾天收到上百則邀約訊息。(圖/翻攝網路)

愛莉莎莎指出,男生會想約砲的原因很簡單,不外乎就是想打砲、想找尋慰藉,以及抱著不想負責任的心情睡了對方等。不過男生在挑選砲友與女友之間,卻存在著差異。許多約砲男表示,對於砲友外型與身材上相比於女友有更高要求,以雙方一定要聊得來、能夠感受到對方的熱情等,讓男生認知一個女生做為砲友仍具有不可被取代性。
▲約砲男不諱言會約砲就是想享受肉體上的歡愉。(圖/翻攝網路)

其中不少年紀較長的男性亦表示,在砲友與女友的分別上,在選擇女友時會希望對方個性是較獨立自主的,而且雙方性格契合適合一起生活的類型,同時有七成的男生亦表示,即使砲友的性格再好,對於男生而言,砲友終究只是砲友,並不會晉升為正宮女友。因此愛莉莎莎提醒,無論在感情或是約砲上,男女雙方一直存在著差異。
▲愛莉莎莎指出男生在挑選女友或砲友時,條件上仍有許多差異。(圖/翻攝網路)

愛莉莎莎便舉例,許多女生在約砲時跟男生不同,可能一不小心就陷入「暈船」而愛上對方,而女生如果和對方成為砲友,仍然想要檢視有無和對方發展成男女朋友的可能,可以透過幾點確認:一是,對方會不會和你避談感情狀態或理想型,或者結婚、交往方面的事。再者是對方若在約砲時避開所有情人一起過的重要節日,則表示對方可能已經有喜歡的對象或女友了。

最後愛莉莎莎結論,如果想要認真交友的女生,千萬不要亂入市面上俗稱約砲軟體的 App ,因為上面約砲男充斥,若想找到真愛恐需費上一番苦功。此外女生對男生抱有好感,又不想和對方發展成砲友的話,就要避免和對方太快發生性關係,愛莉莎莎更提醒,女生只要一和男生睡過,通常接下來就難逃成了砲友的命運。因此女生如果想和心儀的男生交往,絕對要好好把持住假裝清純女,最後才有可能直通女友的寶座!
▲愛莉莎莎提醒女生在約砲心儀男生時,仍須注意不可「暈船」愛上對方。 (圖/翻攝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