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本周六將舉辦中和區聯合競選總部大會,外傳其顧問團副團長劉振南是前竹聯幫堂主,有黑道背景。對此,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4)日受訪表示這件事他不太清楚,但是國民黨利用黑道已經不是第一次,「國民黨跟黑道勾結這已經是罄竹難書了。」而侯友宜則回應尊重各分區的安排,強調自己做事正派規矩,「對的事情堅持做到底。」 

蘇貞昌指出,侯友宜前一陣子就在台東為黑道站台,還事先發採訪通知,他還提到過去選屏東縣長連任時,國民黨也是用黑道議長鄭太吉打擊他,最後還被判刑槍斃,「國民黨跟黑道勾結這已經是罄竹難書了。」 

對於分區總部聘請前竹聯幫堂主當顧問,侯友宜則表示,分區總部想安排誰當顧問團的顧問或成員,原則上都尊重,他不會去作深入的了解。不過他也強調「任何人的幫忙都是謝謝」。 

侯友宜說,選舉誰來幫忙,當然都是謝謝,「更重要我會堅持做對的事情,我不會因為是誰,改變原則。」強調自己做事,就是正正派派規規矩矩,對的事情堅持做到底。

延伸閱讀

侯友宜推「青春山海線」政見 主打北海岸綠能旅遊

學生青年論壇邀參選人辯論 蘇貞昌允諾參加並籲侯「不要再躲了」

蘇貞昌批國民黨利用黑道已經不是第一次,直言「國民黨跟黑道勾結這已經是罄竹難書了。」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