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市場大,手機廠商決定找來知名實況主拍廣告!1日,Samsung為旗下手機及平板電腦拍攝一支名為「Samsung Galaxy:Level Up(等級提升)」的廣告,廣告短片中找來如今Twitch上人氣最高的射擊遊戲實況主「Ninja」當主角,廣告在美國電視以及網路全面播放,上傳到Youtube後也在3天內創下近50萬點閱數。

在歐美相當火熱的大逃殺射擊遊戲《要塞英雄》捧紅了一群實況主,其中「Ninja」堪稱是其中人氣最高實況主之一,他的Twitch帳號擁有超過1千1百萬名追隨者,隨時準備收看他的直播;他的直播平均有4萬3千名觀眾收看,Ninja更在4月以個人名義舉辦了《要塞英雄》線下活動「Ninja Vegas 2018」,每場比賽除了獲勝的2千5百美元外,擊殺Ninja還會有另外的2千5百美元獎金,總共5萬美元(約154萬新台幣)的總獎金,全由Ninja本人自掏腰包!這場活動吸引了共超過66萬7千名觀眾收看,可見他的超高人氣。

 

看上Ninja的高人氣,Samsung決定找Ninja拍攝他們最新的廣告,搭配《要塞英雄》手遊搶攻遊戲族群大餅。廣告中由一位喜歡《要塞英雄》的女孩作為主角,她的好表現最後被Ninja看到並邀請她加入美國代表隊,拿起手機與其他對手一較高下。廣告在全美電視及網路強力放送,上傳到Youtube後也在3天內獲得近50萬的點閱數,成績相當不錯。Ninja也在個人推特分享這支廣告,粉絲的回應也相當正面。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世界賽》不給機會!GRX擊潰GMB拚全勝出線

《爐石戰記》太子Thijs拿下「中歐對抗賽」冠軍 亞軍小惕只能拿模型車車

北美超人氣實況主「Ninja」。   圖:翻攝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