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殺》一書作者伊森.葛特曼在記者會後的問題時稱柯文哲為騙子,並指控柯涉入中國器官活摘事件。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3)日受訪表態,支持柯文哲,並表示「外國人不要來干預我們選舉。」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昨日受邀來台,在記者會上指控柯文哲曾經到中國教導中國醫師葉克膜技術,涉入中國活摘法輪功成員器官的事件,更稱柯文哲為騙子(liar)。隨後柯文哲表示,如果葛特曼不在24小時內道歉,就要對他提告。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在基隆為市議員參選人徐莉莉站台,接受訪問時被問及柯文哲被指控涉入器官活摘,是不是一種政治屠殺?

對此,宋楚瑜表示,自己看了美國CNN轉播,川普公開指責其他國家干預美國選舉,宋楚瑜表示:「我們也不希望其他國家干預我們的選舉,不要小看台灣,他們可以干預我們的選舉嗎?」

宋楚瑜認為,器官移植不是免費的,是需要花錢的,即使是沒有錢的但需要器官移植的人,也應該幫忙、解救生命。

他也認為,臺灣的醫療水準在世界上絕對是是前5名,把臺灣的醫療技術帶到中國不是一件好事嗎?如果這樣叫做仲介器官移植,那難道旅行社、航空公司也要移送法辦嗎?

宋楚瑜強調,雖然自己對相關事件並不完全清楚,他認為選舉要講邏輯,不要牽拖。

 

延伸閱讀

《屠殺》器官移植爭議 柯P辦公室六點反駁

態度丕變 葛特曼:後來得知柯P赴中國葉克膜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