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最後一場行動中常會今(3)天移師到基隆舉辦,替候選人謝立功舉辦造勢活動,會議室湧進近200人到場力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致詞時勉勵在場候選人,年底全台各縣市選舉,國民黨要從台灣頭(基隆市)贏到台灣尾。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郝龍斌、副秘書長杜建德等黨務主管今天到基隆舉辦行動中常會,會議室湧進近200名支持者到場支持,吳敦義進場時,依序和黨員同志握手寒暄,展現親民形象,營造團結氣勢。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致詞表示,目前蔡政府執政下,的確有很多讓國人感到失望的地方,2012年蔡英文競選總統敗北,喊出兩岸要維持現狀,2016年重彈舊調竟然當選,不再談馬政府和平發展的路線,連帶影響觀光產業,蔡政府不拚經濟,只擅長鬥爭清算,讓民眾大失所望。

吳敦義也特別勉勵在場候選人,希望能從台灣頭(基隆)贏到台灣尾,他也交代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要固守台灣尾的重鎮,如今高雄選情也逐漸上升。他高呼,「2018贏起來,2020才能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隨後,吳敦義遞上印製「立功」的拳擊手套,謝立功也立即戴上,小試身手,依序擊破「中央政府、詐騙集團」、「地方治理、幹話市長」看板。

延伸閱讀

「你是新北市民耶」 侯友宜籲賴揆撤回深澳燃煤電廠

丁守中左右開弓 駁姚選舉語言說 要柯誠實回應器官買賣風波

國民黨最後一場行動中常會今(3)天移師到基隆舉辦,替候選人謝立功舉辦造勢活動。   圖:趙婉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