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53天,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2)日出席保全人員後援會與會計師後援會成立大會,他表示,設置賭場將會增加城市治安的負擔與風險,但市民關心的是安全,當選後將全力打造安全城市。

保全人員與會計師後援會今天舉行成立大會力挺陳其邁,現場湧進數百名支持者,展現高雄在地社會力的強力支持。陳其邁致詞時感謝保全對高雄安全的奉獻,他在擔任代理市長時將市府門口維安由警察換成保全,解決一部分高雄市警力不足的問題。

他說,警察的工作是犯罪偵防及打擊犯罪,未來將透過公私協力,借助保全的力量,讓警察的業務單純化,做好高雄治安的工作。此外,也將推動保全業法修法更名為保全法,並且制定12月30日做為保全日。

高雄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楊啟銓表示,保全業界從未辦過候選人的後援會,但長期以來受到包括陳其邁在內民進黨立委的照顧,感受到陳其邁真誠的關懷,也認同陳其邁的政見,所以這次毅然克服困難組織後援會,站出來力挺。

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合夥會計師張益順會計師表示,20幾年前愛河跟前鎮河又髒又臭,但經過謝長廷跟陳菊兩任前市長的努力下,都變成乾淨且可親近的河川。他說,陳其邁在擔任代理市長時,在極短時間內將分隔港市的那道牆給推倒,看出陳其邁極優越的協調能力跟執行力,呼籲市民要選對的人,要選實實在在的人,不要選打高空的人。

台灣省會計師公會理事長、前高雄市會計師公會理事長黃奕睿會計師表示,陳其邁是醫生,跟會計師一樣是社會的中堅力量,陳其邁做經濟市長,不能缺少會計師公會的支持,因此會計師公會要做最堅強的後盾。

陳其邁表示,設置賭場將會增加城市治安的負擔與風險,當選後將全力打造安全城市。   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出席會計師後援會成立大會。   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會計師後援會成員表示要做陳其邁最堅強的後盾。   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