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群今(2)天亮相,由兩位立委、四位市議員、一位媒體人及兩位律師組成,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張廖萬堅說,「我們希望所有發言人群的對話不是胡鬧抹黑扭曲,正面就公共政策辯論,讓選民有高品質的選擇,而不是泥巴戰!」 

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群由立委張廖萬堅、何欣純領軍,成員包括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張雅旻、江肇國、謝志忠、律師李宣毅、聶瑞瑩以及競總新聞部主任林尚賢。 

張廖萬堅表示,其中6位民代涵蓋大台中山、海、屯、市區,都是專業問政且熟悉巿政建設,兩位人權律師長年為弱勢發聲,林尚賢則熟悉媒體運作,未來9個人秉持「專業、活力、正義」的精神,協助面對對手陣營抹黑進行選戰攻防,並針對林佳龍巿長四年來的政績及政見加強論述、全面發聲。 

張廖萬堅說,台中在進步中,是陽光城市,希望所有發言人群的對話不是胡鬧抹黑扭曲,未來將透過9位發言人的專業,讓選戰回歸政策思辯,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 

出身豐原山城的市議員謝志忠說,要選市長的人,上山下海都是最基本的,才會了解農民在想什麼,「以我在豐原半年來才遇過盧秀燕一次,如果你不到地方走走,農業政策如何形成?起碼到現在沒看到盧秀燕任何一項農業政策!」 

陳世凱與江肇國也說,林佳龍團隊有很負責任的發言人,以政策來面對選戰,對手盧秀燕發言人群也都很年輕,但沒有足夠的專業,每天就只是以批判及抹黑模式在打選戰,「今天我們陣勢擺開,是要告訴市民,我們要以政策政見來爭取支持與認同,讓林佳龍連任繼續為市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