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競選總部將於14日成立,為了迎戰選前倒數40天,國民黨將舉辦「中台灣萬人造勢大會」,替中彰投雲等四縣市長候選人造勢,同時也邀請六都市長候選人到場集氣,而歷任黨主席也在受邀名單之中,強力展現「決戰中台灣」的決心。

盧秀燕團隊選在大里設置競選總部,將於14日正式成立,由於國民黨在大里、太平區沒有立委,此舉可說踩綠營地盤、搶攻綠營選票意味濃厚,此外,由於大里在原縣區人口最多,如今山線有盧的競選總部主委江啟臣力挺,海線有競選總部總幹事顏寬恆經營,加上競選總部設在屯區,可謂平衡原縣區的「山、海、屯」。

國民黨中央也預計在當天舉辦「中台灣萬人造勢大會」,同時有橫向與縱向的連結,橫向包括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為當天主角,而六都市長候選人,包含角逐台北市長的丁守中、問鼎新北市長的侯友宜、挑戰桃園市長的陳學聖、參選台南市長的高思博與競逐高雄市長的韓國瑜也都將出席;縱向方面,包含前黨主席朱立倫、洪秀柱、馬英九與現任黨主席吳敦義均將到場,展現團結氣勢。

此外,國民黨行動中常會自7月25日在台中開跑後,陸續全台跑透透,也將於10月17日終結,屆時將回到國民黨中央舉辦,當天也將邀請「東部3女力」來黨中央進行造勢活動,包含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花蓮縣長候選人徐榛蔚、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都將參加。